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保養師的過錯

肖恩是著名的飛行員。有一次,他在郊外進行個人飛行表演,但飛機在升到空中300米高時,兩架引擎卻突然熄火了,所幸的是他技術嫻熟,在引擎失效的情況下依舊慢慢著陸了。
迫降之后,肖恩立刻就開始檢查飛機燃料,沒想到,他所駕駛的這架螺旋槳飛機,里面裝著的居然是噴氣機燃料。肖恩馬上把那個年輕的飛機保養師叫到身邊,問他這是怎么回事,那個保養師也正為自己所犯的錯誤而難過,他淚流滿面,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見保養師一言不發,肖恩緩了緩口氣說:“你以后還會犯這樣的錯誤嗎?”保養師連忙說:“不會,

再也不會了。”肖恩這才拍了拍保養師的肩膀,笑著說:“好樣的,為了證明我對你的信任,相信你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你以后繼續幫我保養飛機。”說完他就讓保養師繼續回去工作了。
一名記者看到了這一幕,就采訪肖恩:“那個保養師害你差點沒了命,難道你沒打算懲罰他嗎?”
肖恩笑著說:“懲罰?這次事故的本身就是對他最大的懲罰,這會讓他在愧疚中不斷努力,而如果我懲罰他,那就意味著一切都抹平了,他不需要再愧疚了,那樣反而不利于他改正錯誤。”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875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