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35歲前必須做好的十件事

35歲是青春的后期,35歲以后是收獲的季節,所以在35歲以前,在爛漫蓬勃的青春年華里,你最好把下面十件事做好!
第一,學會本行業所需要的一切知識并有所發展。35歲之前是一令人從事原始積累的階段,35歲之后就應該勃發了。
第二,養成個人風格。在35歲以前,找出你所喜歡的,不論是奉著或是愛好,哪怕是與眾不同的小習慣也好。20歲、30歲時,你可以不斷嘗試、不斷改變,但是到了35歲,你便要明確地建立個人風格。一位男士或女士在事業中途改變自己的形象,就會讓人覺得很不可靠。
第三,在感情生活方面平和安定。

在攀登事業的高峰時,如果私人生活不愉快,陷入感情危機,對你會產生很大的干擾,甚至會逐漸令你對別的事物失去興趣。在35歲以后,你應該專注地看著你對事業的投資開始獲利。
第四,明白自己的短處。承認有些事情你的確做不好,或者不愿做。在35歲之前,一定要投入你所喜愛、所擅長的那種工作。否則,35歲之后必然會有一段郁郁不樂的日子。
第五,知道自己的長處。你應該知道自己擅長什么,并且清楚你所喜歡做而又做得比別人好的事情。不管你目前擔任什么樣的角色,知道自己的長處對成功都很重要。
第六,儲備辭職另謀生路的錢。在這個多變的職業世界里,你也許不會永遠在一個地方工作,或者永遠在一個位置上淋漓盡致地發揮自己,
如果你事先儲蓄了足夠的錢,你便有了一個安全的后盾。
第七,建立人際關系網。如果到了35歲你仍未建立起牢固的人際關系網,那你就有麻煩了。一個人在事業上、生活上的成功其實如同一個政黨的成功,你要有許多人散布在適當的地方,你可以依賴他們,他們也可以依賴你。
第八,學會授權他人。
一個事無巨細,不能將工作授權別人的人,注定會遇到極大的障礙。
第九,學會在什么時候三緘其口。
要學會保持沉默而且看起來機智——別人自然以為你知道的比實際還多。別講別人的閑話,別談論你自己的大計,守口如瓶所贏得的聲譽,遠比講人閑話所帶來的東西更加珍貴。
第十,對人要忠誠。

如果你到了35歲仍未能建立起堅如磐石的忠誠信譽,這一缺點將會困擾你一生。不忠誠的惡名必然會使你在事業上到處不受歡迎。35歲以前,忠誠只是投資;35歲以后,你會作為一個可以信賴的人收到忠誠的回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875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