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千萬別攤上孽緣,不是自己的過錯也絕不盲從

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忍無可忍對方的錯誤,大吵的結果卻是你被甩。冷靜下來之後,你是否覺得自己也有過錯,於是陷入無可追憶的自責與懊惱當中。然而,與其主動讓自己陷入這樣的不安中,不如冷靜下來認真想想,在這場愛情角力戰中,你真的犯錯了嗎?一味把責任全部攬到自己身上,有時對事情不但沒有任何挽回作用,還會為自己製造不少心理垃圾。想讓自己更快樂一點,就要學會正確的問責方式,不逃避後果,不是自己的錯也絕不盲目承認,清空心靈垃圾,讓心情變得清爽乾淨。

戀愛本來是甜蜜的。單純美好的愛情在心中生根發芽,祈禱結出幸福的果實。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童話結局,沒有享受到愛情果實的人,一樣擁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繼續努力拿出熱情和勇氣向著下一站愛情出發。有些人可能會因上一段感情生活失敗而受到困擾。

比如,感到自己不夠迷人,不夠伶俐,不夠善談在不斷自我反省和磨練中,使自己成長。這種失戀帶來的痛苦和壓力,在某種意義上,對未來是有積極和推動作用。與此相對,也會不可避免的打擊自信,帶來消極影響。這時候,就看自己的分辨能力指示你選擇哪種能量了:前者讓人脫胎換骨,通過一次戀愛經驗使自己更完美,學會用成熟的心態面對愛情;後者讓人無精打采,甚至挫傷戀愛戰鬥力,從此在愛情中變得患得患失。這兩種結果,你願意選擇哪個?
毫無疑問,想要幸福的你一定毫不猶豫選擇第一種,沒錯,這也是真正愛自己的最佳選擇!在一味自我反省之前,不如先看看他有沒有錯,對比以下行為,
如果有甚至很多都榜上有名,那麼結果毋庸置疑,你是擁有真理的那一方。擺脫自尋煩惱的自我譴責和良心不安,用這份心情重新振作,用更好的自己迎接新戀情,一定要比上一段感情幸福帶著這樣的覺悟走下去,你就真的可以擁有幸福!

你的他是否也出現過以下的言行呢?

1、與你相處的感情生活中時常出現歇斯底里的態度或者一些暴力行為。
2、在自己的經歷,成績,學歷等方面撒謊,讓你無法判斷真假。
3、和其他的異性曖昧不清,關係複雜。當你有所抱怨時,他卻嫌你煩而生氣吵嚷著要分手。
4、欠債多多,並且動員你幫他一起還債。
5、不遵守甚至忘記約定,當你說他的時候,他卻不肯向你道歉。
6、吵架的時候就算是自己的錯誤,也死不認錯。
7、和你保持不清不楚的關係,任性妄為。從來不主動約會你。
8、口口聲聲說和前女友已經分手,但是卻被發現藕斷絲連。
9、沒有愛情的形式感情生活,只是為了滿足欲望而和你在一起。如果你有所不滿,他就會和你說不要再見面之類的混帳話。


10、雖然是男女朋友,但是經常玩消失。如果你試圖堅持要他和你保持聯繫,他就會生氣。

遇到以上的情況,忍無可忍,而提出分手,或者被對方甩的女性,很多人都會陷入不去責怪對方,卻把所有錯誤都攬在自己身上的怪圈。如果自己的包容力再多一些就好了如果自己再性☆禁☆感一些就好了如果我沒有說出那種話就好了等等,自己在自己的傷口上撒鹽,不停地自責。
如果他曾有過這種行為,你應該慶倖他已經離開你,及時中止這種不健康的感情生活。同時也請你立刻停止用自責、內疚等武器傷害自己的行為吧,拿出勇氣,正視他的錯誤和責任。對自己負責,就要敢於承擔自己的所作所為,同時也有勇氣指責別人,正視自己的清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