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nba勵志語錄圖片

1.永遠不會再有另一個喬丹了,如果你想成為下一個喬丹,你會把自己逼瘋的!

2. 我喜歡批評聲,這會讓你更強大!

3 .不要再叫我小皇帝,因為我已經登基了!

4. 努力成就偉大!

5 .你最好全心關注,因為我會全力以赴!

6 .如果你不相信你能贏得冠軍的話,那就沒有必要在NBA打球了!

7. 愛我或恨我,最后都必將尊重我!

8 .要么現在,要么就永遠別想奪冠!

9 .不做下一個誰,只做第一個我!

10.現在他們確實比我強,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打敗他們。——姚明;Now they are better than me, but I believe I will beat them in the near future.

11.籃球,也許你認為這只是一場運動,但我把它當成空氣,我每天的呼吸都要靠它,

這就是籃球的意義。籃球是生命。——加內特;Basketball, maybe you think this is just a sport, but I think of it as the air, I have to rely on it every day, this is the meaning of basketball. Basketball is life.

12.得分可以讓一個人很快樂,但助攻可以讓兩個人很快樂。——魔術師約翰遜;Scoring can make a person happy, but assists can make two people happy.

13.假如有一天我必須爬著離開球場,我也絕對不會讓人把我抬出去,沒有人能把我抬出去,永遠也不可能。——莫寧;If one day I have to climb out of the stadium, I will never let me go out, no one can lift me out, it is impossible.

14.我認為無論在什么地方,把人和人區別開來的都不是膚色,而是天賦和你流過的汗水。——納什;In my opinion, it is not the color of the skin, but the talent and the sweat that flows through you.

15.世界拋棄了我,可還有籃球陪著我。——科比;The world abandoned me, but also with me.

16.在計時器歸零前一切都未結束---保羅.皮爾斯

17.我在高中里被人忽視,在韋伯大學里同樣被人忽視,我要做的就是超越他們所有人.---達米安.利拉德

18.永遠別讓別人決定你要成為什么樣的人---丹尼斯.羅德曼

19.你的職業生涯只有一次,而且它比你想的短得多.---史蒂夫.弗朗西斯

20.壓力、挑戰,這一切負面的東西都是成就更好的自己的催化劑---科比

21.我有這樣一個理論:只要你在一件事上花費100%的時間,到最后往往都會成功.---拉里伯德

22.有些人空想,有些人祈禱,有些人將其變為事實.---邁克爾喬丹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872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