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高考勵志語錄圖片

1、希望七八號不會太熱,希望去考場的路上不堵車,希望你們發揮正常,希望你們能和一兩個認識的人在一個考場就為了抬頭有個熟臉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在戰斗,逐夢路上你最棒,愿六月可以善待你,愿你可以創造奇跡,高考加油!

2、為了夢想,多少年寒窗苦讀。每一次跌倒,爬起來更加堅強。把命運握在自己手中,輕裝上陣。即使不能圓夢,努力了就沒遺憾。高考加油。愿你們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3、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們必須經歷這些,沒有掌聲,沒有援助,沒有暖心地問候;只有汗水與淚水,

還有嘲笑聲和孤獨的夜。早安!

4、一開始青澀懵懂的我們,總以為畢業還很遙遠,總以為時間還長。可是,真的畢業了,轉眼身邊的人都已各奔東西,才發現,原來一轉身,便是一段青春。

5、用青春定義我們今日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永遠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祝你成功設置我們各自不一樣的理想,同學,高考,加油。為你打call!

6、愿你合上筆蓋的瞬間,有著俠客收劍入鞘的驕傲,愿你可以創造奇跡,未辜負年少志向——致2018所有考生!

7、一生中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和許多朝氣蓬勃的年輕人一起拼搏,對未來充滿希望;和熟悉的同學公平競爭,互相敦促,不斷進步。加油吧,少年,拼一次,無怨無悔。

8、這個世界,不會偏愛任何一個不勞而獲的人,

當然也不會辜負任何一個默默努力的人!早安!

9、不要以為自己成功一次就可以了,也不要以為過去的光榮可以被永遠肯定。

10、沒有什么能夠阻擋,你對自由的向往,少年當自強!高考我們創一個輝煌。

11、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加油~共勉你我!

12、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13、仰望天空時,什么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么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

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高考加油~

14、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15、現在的你,也許疲憊不堪,茫然困頓,但當一切塵埃落定,你會懷念那些努力奮斗的日子,也會感謝咬牙堅持的自己。愿每個夢想都能實現!

16、愿你合上筆蓋的那一刻,會有戰士收刀入鞘時的驕傲,高考加油!

17、寄予心于天宇,登東皋以托愿,高考,戰之,必勝。

18、世上有這樣一個人,他能把你拉出深淵,助你跋涉沼澤,教你橫渡江河,帶你翻山越嶺,陪你登頂高峰,和你看遍風景。這個人,其實就是你自己。有志者事竟成,

我們共勉。

19、愿我們在六月的征戰里高歌猛進,氣貫長虹。

20、有些東西你要相信它才會存在,你要相信自己,要相信奇跡,不必感傷不必害怕,因為你就是那個奇跡,只有相信奇跡的人,奇跡才會選擇你。

21、天道酬勤,曾經的每一分付出,必將收到百倍回報。

22、你有足夠努力讓未來看見你嗎,你知道別人在拼命,你怎么好意思浪費時間嗎。

23、別做夢了,滾去學習。

24、不管高考有多混蛋,也要竭盡全力,無所畏懼。

25、你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36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