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值得收藏的經典勵志語錄,一句話就能讓你放下

值得收藏的經典勵志語錄,一句話就能讓你放下

1、如果你放不下那個錯的人,那麼你永遠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

2、我不是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只是我更清楚我要什麼。

3、沒有天生的強者,一個人只有站在懸崖邊的時候才會真正堅強起來。

4、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5、煙對肺不好,咖啡對胃不好,愛情對心臟不好。

6、人生苦短,無謂去擔心別人怎麼想你怎麼說你,做你想做的,快樂點。

7、不要想著自己曾給人恩惠,因為除了你沒有人會記得。

8、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乾淨俐落地結束。

9、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羡慕你。

10、你從來就不屬於我,談不上什麼失去。

11、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

12、敏感的人大多都不幸福,

因為太在乎。

13、心疼自己是應該的,對自己好是必須的。

14、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15、所謂生活品質,簡單的理解就是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環境,如魚得水,如鳥在林。

16、人常犯的一個錯,就是花費時間去在乎不怎麼在乎你的人!

17、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適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18、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又會後悔。

19、該來的都會來 ,該走的全會走, 別抗拒, 別挽留, 別貪戀, 別不舍, 別擔心。

20、要知道一個人有多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而是你們吵架的時候他怎麼對你。

2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3、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裡,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24、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是學會尊重不同點。

25、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個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缺點,卻依然認為你非常棒的人。

26、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

27、你愛的、你想的、你牽掛的,最終會輸給對你好的。

28、如果你能看到那些漸漸消逝的美好,你就能體會到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29、世界上只有兩種悲劇:一種是,得不到想要的;一種是,得到了不珍惜。

30、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31、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32、不要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

33、幸福就象玻璃,平時看不見,稍微調整一下角度,就會光芒四射。

34、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在時間面前,

都是小事。

35、真正瞭解你的,是當別人都對你的笑容信以為真的時候,看得見你眼裡的痛的人。

36、慢慢的,長大了,卻感覺變沉默了,懂得多了,卻不快樂了。

37、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38、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

39、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40、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41、不要在心情糟爛差的時候, 用決絕的話傷害愛你的人。

42、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什麼也別對別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43、感謝我的不完美,讓我看清了真正對我好的人是誰。

44、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

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45、愛情的路上,誰沒有分手的念頭,誰沒有掙扎的感覺?關鍵的是,我們不能放棄,最漫長的堅持,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

46、沒有理由的喜歡上一個人,就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最好理由。

47、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

48、木桶最短一截決定其容量,鐵鍊最弱一環決定其強度,人最大缺點決定其是否成功。

49、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50、我們都在犯同一個錯:和喜歡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