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學畢業的勵志語錄

小學畢業的勵志語錄:

1、小學畢業就是長大,是為了更好地把握自己,機會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2、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在小學畢業之際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3、不要懼怕,中學正是你們實現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關鍵階段。

4、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5、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6、祝你享受今日的無上幸福與歡愉,愿你得到明天的每一個良機與幸運。

7、愿你像顆種子,勇敢地沖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8、那以往的小學同窗生活,

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9、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涌現。

10、小學六年中,你們留下了一個個難忘的回憶,把最天真無邪的時光留在了這里。

11、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辟出一塊屬于你自己的土地。

12、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13、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于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14、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15、我倆同是一個小學班級里的學生,我們的友誼也是一顆心里的兩顆細胞,永不分開。

16、“積財千萬,無過讀書”。積累,

積累,再積累,雪山終將孕出一條浩浩大江。

17、我愿我們的友誼像雨落在大海中永不干旱,不要像風吹掠過海面只有清波蕩漾。

18、你是天生是一只小黃鶯,歌唱是天生的本領,愿你能展現出你動聽迷人的歌聲。

19、“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誠能“破其卷而取其神”,則讀書作文之道得矣。

20、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21、小學畢業的孩子,愿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2、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小學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愿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3、我們曾是兩根幼小的種子,如今長大不要各奔西東,祝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天天開心。

24、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

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25、快樂的童年是我們興奮,在母校里的有趣生活我會永遠記住,因為你就如我的親姐妹。

26、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868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