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失戀 但不要失去愛人的能力

 

幫女郎:

一直覺得自己的感情路很不順。十八歲的時候,和自己的初戀在一起,相處四年,付出了很多,但最後對方背叛了自己。

為了忘記感情的傷害,很快就又通過別人介紹認識了一個男朋友,他對我很好的,人品是沒得說的,我想如果和他結婚,就是過那種平凡的生活吧。所以我們發展挺快的,現在都按揭了房子,準備結婚。但是現在心裡是相當亂的,因為按揭房子我父母拿了自己的積蓄,他家裡窮,哥哥也要結婚,沒怎麼出。

越是要臨近結婚,越是心裡打鼓,不知道這樣值不值得,心裡有埋怨,我結婚,還為自己的父母增加負擔,他父母卻像不管他們事的感覺。還有,我也沒有很喜歡他,雖然他對我好,但的確只是有感動而已。但是,我也怕找不到對我好的了。他不是我的第一個男人,但他並沒有介意,我也很欣慰。但我不清楚,僅僅是好,沒什麼經濟基礎,

另外,因為他工作的關係,近兩年我們要兩地分居,我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算草率的決定婚姻。也有想過,鼓起勇氣,再重新出發,找自己相愛的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曾經受傷太深,會覺得跟這種男人會比較安全。

不知道我說的清不清楚,大概意思就是,自己遇到了一個對自己很好的男人,但是現在沒什麼錢,自己也不夠喜歡,但是擔心自己錯過了。美索,請你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網友來信全文

情感幫女郎:美索

很多人喜歡用下一段愛情治療上一段愛情的傷口,其實這樣做最容易讓自己患上“愛無能綜合症”。

因為上一段愛情太投入,以至於把所有的力量都用來愛,所以筋疲力盡,短時間內不能對新戀人產生愛情了。一邊理智上我們努力的想重新愛上別人,實際上越強迫自己往往越得到反效果,結果病情加重,原本只是愛情飽和度不夠,直接病變成“愛無能”。

一段愛情,最可怕的結局不是最終散場,而是讓深陷其中的男人女人們失去愛人的能力。

如果把愛情看作婚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因而現在就有了不甘,不如讓愛情休息一段時間,然後換個人,重新開始新的感情。時間只能培養親情,無法培養愛情,一段男女關係,開始不能相愛,後來就更不會有愛情。電視劇中的那些情節:一對男女做了許多年普通突然擦出火花,是因為他們之前並沒有想到過要相愛,絕對不是培養出了愛情。

當然,如果你覺得婚姻中,愛情並不是重要的,你可以好好守著眼前的男人過一生,前提是你要真的心甘情願。那些婚前小小的瑕疵,婚後不斷的摩擦碰撞可能會變成巨大的裂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