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戀愛 謹慎投資“離異男”

 

網友來信:

去年通過相親認識了一個男子,當時聊的很投機,互有好感。可是他離婚兩次,兩個小孩分別由前妻帶著。

見第一次後,

他表示繼續交往,於是我給他發郵件,希望他幫我寫論文,英語的。一則看看他英語水準如何,二來省去我很多麻煩。他寫了,很認真地寫了。於是我又得寸進尺要他寫簡歷,他也很認真地寫了。於是我開始有點喜歡他了。因為我喪偶兩年,好多心事無處傾訴,包括工作,家庭,人際等,於是就總發郵件給他,發牢騷,他都耐心幫我解答。

後來,我當時在一個大學上夜校,正好他就住在那個大學裡,於是我就邀請他陪我走路從那個大學到我家,大概10公里吧,他也欣然同意了。可是由於我過於咄咄逼人了吧,他說取消陪我走路,他說他想了很多……

後來事情的演變就是我全盤表白我有多愛他,柏拉圖式的。我仍然經常有要翻譯的還找到他,

可是漸漸地他不再熱情了。我哥是他以前公司的元老,他處的那個圈子裡的人都認識我哥。現在求他幫忙,他不冷不熱。他說之所以不能和我繼續是因為我是鏡子裡的人,感覺不真實,還有就是會把許多角色帶入,使他常常回憶過去。

您覺得我能追求他嗎?我還有希望嗎?

謝謝!

幫女郎:美索

首先,我特想知道是誰給你介紹這麼一個男人的,這是對你人生的極端不負責任的表現。

然後,我想告訴你的是:離婚男、離婚一次以上的男人、離婚一次以上每次婚姻都會有孩子的男人、離婚一次以上每次婚姻都會有孩子並且孩子都離婚的時候推給前妻的男人,無論年紀又多大、看起來多成熟,思想上都是極端幼稚並且行為不靠譜的。

怎麼說呢,我一直認為婚姻的成敗和愛情的關係不是很大,在於如何去經營。兩次婚姻失敗,兩次把孩子丟給前妻,這樣的行為輕易就能表現出他不是一個成熟到可以很好處理情感問題的男人,是不能經受情感挫折的。如果一旦在一段情感關係裡覺得麻煩和失望,

就會逃開(離婚),也不懂得承擔男人應該承擔的社會責任(照顧孩子)。所以,這就是他為什麼一旦覺得你不符合他的要求,他會乾脆、迅速的抽離的原因。

不過你是真的不符合他的要求的。心理不夠成熟的男人都怕麻煩,你要求他不斷的翻譯你工作的檔,要求他陪你走長達10公里的路,這對於一個成年的、有過婚姻經驗的女人來說都是不能被理解的需求。畢竟不是小男生、小女生的年紀,你太多的需求會讓一個對情感關係沒太大耐心的男人很窒息。

如果你問我意見,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適合在一起,更何況是倒追。追到了守不住,或者追到了一直要遷就,這樣委屈的愛情何必開始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