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讓他得手 但別讓他“得到”

網友來信:

美索您好!不知道這封郵件發出去,是否會得到您的回應。

我很苦惱。我是82年的,和我之前的老公已經分開快兩年了,

和他是相親認識,當時太過於草率,沒接觸多久就在男方家人的催促下結婚了。我以為婚後男人會更有責任感,兩個人相處會更融洽,可是我錯了。我們兩個都是脾氣倔的人,戀愛的時候他還能勉強容忍我,結婚之後就誰也不讓著誰,後來我忍受不了他的性格就分開了。

家人很擔心我繼續給我相親,相了幾個都不理想。去年我舅舅給我介紹了一個,是離異的,因為是親戚介紹的緣故,所以在人品方面會比較放心。聽舅舅說,他離異是因為他老婆有了外遇。到現在我和他相處快一年了,就在最近這幾天,他牽了我的手。晚上我們會到外面逛街、散步。可是我發覺,和他走得越近,我就越害怕。我害怕男人婚前和婚後的差異,

害怕這種戀愛的甜蜜維持不了多久,害怕他會還想著他前妻,害怕他在無形中拿我和他前妻做比較……

因為草率,我失敗了一次,所以和他越親近,我就越恐慌。我怕他對我的關心和體貼只是因為大家年紀大了該要找個物件而暫時表現出來的。我該怎麼辦?

幫女郎:美索

男人“喜新厭舊”的缺點女人都知道,所以男人在得到你的身體之後不再對你死纏爛打,並且在娶你進門之後覺得大局已定,就開始對你之前的缺點不再容忍,這種心理動機挺容易理解的。即便換一個男人、再換一個男人、換更多男人,他們婚前婚後都絕對不會是一樣的,好的老公和壞的老公的區別只是他們“變臉”的程度大小不同而已。所以,你沒必要對現在的戀情如此的懷疑、惶恐和逃避,這挺多餘的。排斥一個看起來不錯的結婚物件最後失去他,不如想辦法讓這個男人無論婚前婚後都能對你保持濃厚的興趣。

那麼,怎麼樣才能讓男人對你欲罷不能?

很多女人給你的建議估計都是不要輕易讓他“得到”,

因為男人心裡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就算最後讓他得到了,過程也要曲折一點,讓他知道得到你的不容易,他才會珍惜。

其實我覺得以上這些建議挺沒有價值的。

我有一個朋友A,為了讓自己在男人眼中更重要一點,一直對一個優質男若即若離。

直到有一天,她突然收到一個消息說,那個男人下個月就結婚了,因為他的未婚妻已經懷孕了。A很不服氣,偷偷去看了那個優質男的未婚妻,讓她大跌眼鏡的是,優質男的未婚妻長得很普通。A很不服氣的問我,她輸在哪裡?我只能老實地回答說,她唯一輸在了沒有對所剩無幾的好男人“先下手為強”。

我還有另一個朋友B,在大學裡被男同學眾星捧月一般,她的老公死命追了她快兩年才抱得美人歸。但是結婚到現在也才不過兩年,B就抓到了老公出軌。可見,被男人“得到”了,就只是得到了而已。無論他得到的過程多艱難,他一樣還是按部就班地到達厭倦期。

所以,現在這個時代裡,“矜持”一點都不值錢。找到一個好男人,對方也對你有意思,

不如就半推半就順勢“套牢”他,免得被其他女人捷足先登。不過讓他得手,不能讓他全部得到你。

他得到了你的身體,這並不意味著他可以掌控你的生活。愛情的秘訣不在於讓男人“得不到”(因為他得不到你的時候你也同樣得不到他),而是讓他害怕“會失去”。要在行動上獨立一些,不要特別粘人;經濟上獨立一些,不要讓他覺得你沒他生存不下去;思想獨立一些,讓他覺得你不是一個沒有思想不值得精神交流的女人。讓他感覺到你是可以隨時離開他,並且離開他之後極有可能生活得更好,這樣他才會反過來守住你,害怕失去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