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35歲女人坦言:做了7年情人,有房有車有錢,但卻非常后悔

愛情,神圣不可侵犯,只是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愛情變得廉價了起來,在如今這個人人追求充分物質享受的年代,精神共鳴似乎變得一文不值,很多女人為了金錢,甘愿做別人的情人,在她們看來,正正經經,不辭辛苦的上班,不如做別人情人賺得錢多,而且稍微努努力,可能很快就能暴富,成為有錢人。

小編就認識這么一位35歲的知性女人小李,小李從小就非常勤奮,讀書刻苦用功,以至于高中之后,很簡單就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畢業之后,也是留在了大都市里工作。只是很快小李發現,即便自己辛辛苦苦的工作,賺的錢還是不夠自己用的,這還是在不買名貴化妝品的情況下,每個月向家里寄點錢,然后自己發完工資之后付房租,水電費,平時跟閨蜜一起買點衣服,再加上每個在外面吃飯,一個月下來,兜里只剩下可憐的幾百塊。

就這樣,稀里糊涂的過了幾年,后來家里要蓋房子,晚上,小李父母從老家打電話過來,問小李能不能往家里寄十萬塊錢,家里要建新房子,就這事,折磨了小李一整晚,因為小李突然發現,這幾年自己一直忙于公司的事,雖然工作做得很好,但是賺的錢卻不多,這些年下來,

自己竟然沒有一點積蓄。

小李是越想越害怕,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于是,小李就這樣走上了一條不應該走得路,她開始跟閨蜜一樣,不再出去工作,而是每天流連于酒吧這樣的聲色場所,最終被一個很有錢的男人包養了。男人每周都會去看她,

給她送禮物,而小李也經常陪著他,給他所有的愛和體貼。

自從小李成為那個男人的情人之后,每個月所得的報酬非常豐厚,而她的閨蜜也經常跟小李一起出去吃喝,再也不用為工作而煩心了。然而小李依舊開心不起來,小李自從當了男人情人之后,

有了夢想中的車子,房子,還有想要的生活,每個月寄回老家的錢也更多了,以至于老家的街坊領居們都夸他有一個好女兒,然而事實上,所有的痛苦只有小李自己知道。

做了七年情人,除了錢,自己什么都沒有得到,沒有得到所謂的愛,沒有得到所謂的名分,

更沒有得到一個完整的家,當她年紀越來越大,她也越來越想要有一個完整的家,一個深愛著她的丈夫,而她耗費七年的青春在眼前這個男人身上,把女孩子一生中最美好的年華都浪費掉了。

女人千萬不要太相信男人的話,尤其是那些已婚男人,他們有了家庭之后就不可能會離婚,嘴上說離婚,其實都是為了騙女人而已,所以女人千萬不要相信男人的嘴,還有也不要做別人的情人,到了結婚年紀就要去找對象結婚,而不是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時間對于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請珍惜它。

他們有了家庭之后就不可能會離婚,嘴上說離婚,其實都是為了騙女人而已,所以女人千萬不要相信男人的嘴,還有也不要做別人的情人,到了結婚年紀就要去找對象結婚,而不是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時間對于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請珍惜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