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該走的彎路,你一步都少不了

別人的選擇看似很好,但不一定適合你;別人的生活很好,但那也不是你焦慮迷茫的理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無所謂好壞,僅此而已。

你覺得前路漫漫,那就多去嘗試,看看能不能殺出一條血路;你不知道選擇哪條路合適,那就去那條自己最想選的,然后堅持下去;你覺得現在的生活好難熬,感覺自己撐不下去了,那就試著在放棄前再多走幾步。

更重要的是,生活很少能完美,我們在享受自己選擇所帶來的好的同時,也必然要接受其中的不夠好。

允許自己犯錯,允許自己搞砸一些事,接受自己處于并將長期處于迷茫狀態,

接受自己暫時的窮且平凡,然后帶著一顆強大的心臟,不怕失敗地往前走吧。

你要有一顆能抵御世事艱難的雄心,而不是過分柔軟只會心疼自己。

你以為年齡增長可以帶走你的迷茫,但其實,除了你自己,沒有其他任何人或事物能真正帶走你的迷茫。

所屬專題:人生熱門專題:心態冬天老師放手永遠習慣傷害今生驕傲成功
掙扎,就是在于不甘真正見過世面的人,從不彷徨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701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