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跌倒的時候,不妨爬起來

跌倒的時候,不妨爬起來,瀟灑地走一回。
瀟灑的直面現實,瀟灑地洞悉人生,瀟灑地接納八面來風,瀟灑地承受恩怨怨,哪怕是風雨相兼,

哪怕是磕磕絆絆,但你會驚訝地發現,陽光依然明媚,鳥鳴依然清麗,往事依然攜一抹溫馨。
年輕的時候,你可以不心為二十歲難忘的情結而傷懷,可以不必再為而立之年尚未立起而追悔,可以不必為上司的一個眼神而惴惴不安……
只要你對得起良知,只要你沒有停歇地繼續趕路,甩甩頭,揮揮手,生活的底蘊再也泛不出一絲悵然,弄潮的日子里總有寫不完的詩篇。
更多的時候,不是命運拒絕了我們的選擇,而是我們選擇了命運的安排,歲月不肯輕易首肯你的歷程,然而,你卻不能拒絕歲月的滄桑和命運的磨難。
腳下的道路注定不會總是栽滿鮮花,風順路坦,也許會荊棘遍地,蒺藜絲生,歷史,正是在這一步一跌的,
血淚交融中完成,沒有永遠的成功,也沒有無盡的失敗,面對灰色的世界,面對你心中的黯淡,何不瀟灑走一回?細察一下生命你也許會發現,不同的階段,不同的境遇,有著不同的美和缺憾。
或許,你鐘愛己久的戀人離你而去,使你痛不欲生;或許你最親密的朋友與你反目為仇,使你寒栗絕望;或許你一帆風順,眼前輝煌一片,周圍鮮花簇擁,你何不瀟灑走一回?順境里不要過于沉湎,逆境里不必低首屈臣,高昂起你的頭,與命運一搏,因為路便在你的卻下。何不瀟灑走一回?失落星星和月亮之后的清晨,會讓你領略到初升太陽的壯美;
何不瀟灑走一回?朝著太陽走,地平線就不會拒絕你的癡迷和戀情;
何不瀟灑走一回?誘人的輝煌更加接你放飛的渴望。

不是命運之神不肯青睞于你,而是在不幸降臨你的頭頂時,你缺乏再一次瀟灑前進的勇氣。
不是成功之岸離你太遙遠,而是當你跌倒的時候,你沒有瀟灑地爬起來,去邁開另一只腳。
生活的底公本是從從容容,平平淡淡,只要你瀟灑走一回,跨出這一步,你便會在平淡無奇的故事中,尋覓到宛如一段歌的人生況味。瀟灑走一回,便多了一份堅實,一份了悟,一份自信。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683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