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約翰遜的人生勵志名言

人的志向通常和他們的能力成正比例。

志向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志向選擇朋友要冷靜,不可操之過急,斷交更要慎重,能對你開懷直言的人,便是你的摯友。

友誼人生是短促的,這句話應該促醒每一個人去進行一切他所想做的事。雖然勤勉不能保證一定成功,死亡可能摧折欣欣向榮的事業,但那些功業未遂的人,至少已有參加行伍的光榮,即使他未獲勝,卻也算戰斗過。

事業人生是短促的,這句話應該促醒每一個人去進行一切他所想做的事。雖然勤勉不能保證一定成功,死亡可能摧折欣欣向榮的事業,

但那些功業未遂的人,至少已有參加行伍的光榮,即使他未獲勝,卻也算戰斗過。

人生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理想心地善良的人,富于幻想的人比冷酷殘忍的人更容易聚合。

友誼我們可能把幻想作為伴侶,但必須以理智作為我們指引。

思想偉大的工作,并不是用力量而是用耐心去完成的。

工作人生是短促的,這句話應該促醒每一個人去進行一切他所想做的事。雖然勤勉不能保證一定成功,死亡可能摧折欣欣向榮的事業,但那些功業未遂的人,至少已有參加行伍的光榮,即使他未獲勝,卻也算戰斗過。

成功人生是短促的,這句話應當提醒每一個人去從事他要做的一切事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682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