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給自己勇氣,和不值得的人說再見

好口罩,格力造!口罩購買

文/凌小麥

01.

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

那個對你忽冷忽熱的人,一定是在沒人陪的時候才想起你。

所以,給自己勇氣,和不值得的人說再見。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又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那是一場很傻的期待。

其實,你真正放不下的,并不是那個人;而是曾經在這個人身上付出的歲月和心血。

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學會愛自己,寵自己。

有些人,你是留不住的,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他的心里壓根沒有你。

一個人若是珍惜你,

那你怎么都是最好的,如果厭棄你,那你做什么都是錯的。

02.

你那點愛是我曾經不管怎么哭的雙眼通紅,怎么求的頭破血流,都還是得不到。

可是如今即便是你笑臉盈盈,親自雙手奉送給我,我也是不想要了。

我不是在賭氣,也沒有報復,而是我真的不想要了。

在我決定放手的那一刻,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熱門專題:愛情誠信今生幻想等待繁華青春尊嚴漂亮思念
經歷的越多,你就會越明白經歷了什么痛苦,讓你變得如此成熟
猜你喜歡 這世上,有一種人永遠不會被感激離開學校后,我才明白的道理在醫院當“陪護”的日子你真正想做的事,只要開始了就不會晚與其遙望遠方,不如說走就走~關于發電機租賃創業創富的故事:崔在江租發電機發家什么叫完美?人生多少事,
都是一笑而過苦樂人生改寫命運,需要多長時間? 熱門推薦如何成為一個內心強大的人?高三勵志文章:此刻,出發成大事必懂的8條潛規則人總要吃了虧,才能學乖巧龔克:真實的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做個有目標的人生活總是不期而至的 熱門點擊 席慕容寫給幸福及賞析滴水不漏——實驗教學狼來了的故事及寓意如何跳出舒適圈,遇見更好的自己?把握分寸的名人事例當你不想上班時,請看看這篇文章!馬云經歷的挫折和困難為什么要努力賺錢?這是我見過最好的回答!父子騎驢的故事及啟示一封寫給自己的勵志信 最后更新 經歷的越多,
你就會越明白喜歡獨處的人,一般有這三種心境一路走來,經歷過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如果不付出行動,你的焦慮一文不值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是強者就一定會在磨難中蛻變!如果你很迷茫,就好好讀讀這8句話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逆境,只是為了給你更好的方向這兩年我是被逼出來的!早起,是人生最高級的修行
網站首頁 | 關于我們 | 廣告服務 | 聯系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683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