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會家暴的男人,外表不一定兇狠,但十有八九都有這三個特征

雖然我們一直提倡男女平等,但不可否認的是,在戀愛關系和夫妻關系之中,因為男人的身體更加強壯,所以女性往往是家暴的受害者,

那么會家暴的男人都有什么樣的特征呢?

窩里橫――在外窩囊,進家狂

會家暴的男人第一個普遍的特征就是窩里橫,在外唯唯諾諾,老實巴交,三腳踹不出來一個屁,誰都可以欺負他,但是一旦回到家,關上家門,他就變了一個人,變得蠻橫不講理,

又有暴力傾向,對女人輕則呵斥,重則打罵,動起手來也十分殘忍,把在外受到的欺負都發泄到了自己的女人身上。在外被欺負的越狠,在家他就越兇狠,女人一定要看清,跟了這樣的男人家暴是常有的事。

小心眼――心眼小不能看到你和異性有接觸

會家暴的男人,第二個顯著特征就是心眼特別小,愛吃醋,還會胡思亂想。你正常和異性同事朋友發個微信,打個電話,他都要仔細詢問,如果他發現你和異性單獨相處在一起,不會問你們之間的關系到底是什么樣的,他首先會對你發一頓脾氣,如果你不能解釋清楚,那打罵也就會隨之而來,這樣小心眼,疑心重的男人,如果在相處中你不能改變他,自己又不能避免和異性的接觸,那你就要小心一點了,家暴隨時可能會降臨到你的身上。

自大――聽不進不同意見

會家暴的男人,第三個比較顯著的特征就是自大,經常感覺自己說的做的什么都是對的,別人的都是錯的,如果有事實證明自己錯了,也死不承認,你給他提點意見,他就會認為你看不起他、質疑他。這樣男人在社會上經常碰壁,很少有人愿意跟他接觸,在平常生活中,如果他的女朋友或者愛人不能對他唯命是從,他通常都會用武力的方式來解決,女同胞們,選男朋友或者老公時,一定要擦亮眼,注意這類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