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家暴的男人 女人害怕嫁給五類男人


一、沒責任心的男人:

哪些男人不能嫁?對於女人來說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選擇男人非常的重要,男人可是女人的依靠,

如果說這個男人沒有責任感,那麼女人想要過上幸福的生活那是不可能的。

二、沒有孝道的男人:

哪些男人不能嫁?我們知道百善孝為先,所以為什麼男人會把孝順和事業放在同等的位置,如果說一個缺乏愛心,對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又怎麼可能對你的父母孝順呢?


三、崇尚暴力的男人:

哪些男人不能嫁?性格暴力的男人是可怕的,大家看過《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就知道了,男人暴力起來可是會讓男人生不如死的,所以女人婚後遇到這樣的男人身體和心靈都會受到嚴重的傷害。


四、色膽包天的男人:

哪些男人不能嫁?都說天下的男人都一樣花心,可是有些男人只上嘴上說說而已,而有些男人真的就是花心,以採花為樂,以玩弄女人為傲,這樣的男人你敢要嗎?


五、酒賭成癮的男人:

哪些男人不能嫁?男人愛抽煙和喝酒,其實男人喝酒適量還是可以的,

畢竟男人也是要有自己的生活樂趣,可是有些男人是酗酒,一般來說酗酒的男人與家暴是聯繫在一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