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家暴的男人能原諒嗎 夫妻吵架動手該離婚嗎

老公的工作一直都不能固定在一個地方,結婚五年時間,我們夫妻兩人也一直都是兩地分居的狀態。其實不多說你也應該可以明白其中的辛苦。

尤其是孩子出生之後,不過雖然懷孕到孩子出生,我一直都很辛苦,但至少有了孩子,我身邊也有人一直陪伴。孩子的出生還是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換了,老公平時都在工作,家裡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個人在操心。我已經是身邊朋友嘴裡的超人媽咪。

他家裡的情況不太好,初中的時候爸爸就因為意外過世,媽媽也在高中的時候改嫁。家裡就生下了他和哥哥兩個人,而且他們家還是農村的。我是家中獨生女,雖然不是大城市的,但家庭環境比他是好多了,我父母都是工薪階層,但也有正式工作。從物質上面來說,我的確比他好很多,不過在剛開始的時候,我承認自己其實是很心疼他的,

感覺他真的挺可憐的。而且他對我很好,雖然他不怎麼會說甜言蜜語,但和他在一起我感覺非常的踏實。

婚後我們埋頭就是賺錢,都想改善家裡的經濟條件。因為還要帶孩子,我就在家裡做微商。他就在外地工作,結婚一年的樣子,我們就按揭買了車子和房子,但外債也借了不少。他家裡的人基本沒有幫過我們,他那個哥哥還偷偷跟老公借過錢。老公沒有跟我說一句,就借了三萬塊給他哥哥,後來我問他才說是因為他哥哥急用。婆婆在我剛生完孩子的時候來過一段時間,沒呆幾天就天天在那邊念叨,說孩子難帶,自己吃不消。

我就跟老公說,婆婆不想待在這裡。老公竟然就怪我,他說是不是我不想讓他媽媽待在家裡。

我真是難以理解,老公怎麼會這樣想我。後來婆婆自己跟老公說,自己吃不消,老公就讓婆婆回去了。我媽那個時候也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住院了,我才會叫婆婆過來照顧我,婆婆走的那段時間,我媽也過來幫我看著孩子,家務活基本都是我自己做。但說實話,雖然身體累,但至少心裡不累。

昨天一家人出去買東西,我開車的時候我爸媽就在後面一直嘮叨,說我各種不對,我心裡也有點冒火了。老公上車之後,也開始數落我。當時我脾氣就上來了,我說,你們誰愛開就開,我不開車了!回家之後,他們都上樓了,我停完車之後就不想下車,正好微信裡面諮詢的客戶也挺多的,我就在車裡接單,期間老公打了好幾個電話過來,我本來就有點不高興,就沒接他電話。後來我回完了一個客戶的資訊他又打了過來。

我剛接電話,就聽到他電話裡面吼,“你死的不接電話幹嘛?趕緊滾回來給孩子洗澡!”聽完我更生氣了,種種委屈湧上心頭,“你回來幹嘛啊你!平時你不在家,家裡都是我一個人操持,

你這個孩子爸合格嗎?什麼都要找我,你去洗,我不回來!”然後我直接掛斷了電話。過了每五分鐘看見老公過來了,我以為他是下來哄我的。他過來之後就讓我打開車門,開門之後他直接就給了我一巴掌。頓時我就覺得臉上火辣辣的。

我一下就像反擊,但手剛伸出去,他一把拉住我的手往外一拽,我直接就摔倒了地上。膝蓋磨破還流血了。他看見我摔倒在地上,只是看了一眼然後就轉身走了,社區裡面的阿姨看到了,立刻跑過來扶我,對著老公說,“男人有本事就不要拿自己老婆撒氣!”我當時也覺得很沒有面子,直接回到了車裡坐著。沒過多久,我爸下來了,我看到他的那時候就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當天老公就走了,

說自己要回去上班了。

我父母知道他動了手,都非常的生氣,我也很生氣,雖然他事後一直說自己不對,跟我道歉,但我心裡真的覺心灰意冷,感覺自己為這個家庭所有的付出都是不值得的。不明白為什麼自己一心為了這個家裡好,他還要這樣對待我。我想離婚,但想想孩子還這麼小,真的有些於心不忍,這種非常糾結的感覺讓我沒有辦法徹底下決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