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讓男人發瘋般的想你?離不開欲擒故縱10招

其實女人在感情中是非常敏感的,也是比較脆弱的,所以在對待自己的感情時,有時候會一味的付出,這個時候也容易發生一些矛盾。

那么,如何讓男人發瘋的想你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的。

女人不僅要保持自己的魅力,也需要用一些欲擒故縱的方法讓男人對你產生興趣,當男人愿意死心塌地的對你好的時候,就說明你成功的抓住了對方的心。

當然這個過程是需要自己去慢慢考究的,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所以要根據對方的性格采取不同的吸引方法。

其實總的來說就是女人一定要保持自己的魅力,運用自己的溫柔,抓住對方的心。不是說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嘛,這就說明了女人的武器就是溫柔和善良。

如何讓男人發瘋的想你

1、想要讓男人對你發瘋的思念,需要保持自己的魅力,讓自己有吸引人的特征,還需要適當的夸贊對方,

每個人都是喜歡被夸獎的,如果碰到做的不好的地方可以委婉的說出來,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在乎他的,會更加的愛你。

2、對待男人要給對方一定的自由空間,一定要讓男人感覺到自由,愛他的時候好好的愛他,可以滿足對方的需要,但是也不要一直纏著對方,

要保持一定的神秘和吸引力,懂得欲擒故縱,利用一些套路抓住男人的心,這樣男人才會更喜歡你。

欲擒故縱10招有哪些

1、女人對待男人一定不要說太多關于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聽聽對方的想法,兩個人有一個好好的溝通才會讓對方對你產生興趣。

2、如果女人太糾纏對方會讓對方產生反感,這個時候可以運用一些方法讓對方感覺到危機。比如你在外會有很多的追求者,這個時候男人就會看感覺到危機了。

3、想要讓男人第一眼愛上你就需要保持自己的魅力,做一個有吸引力的女人。可以不給對方太多的解釋,給下一次約會留空間。

4、跟男生在一起不要一直聯系對方,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懂得若即若離,才會讓男人對你更有興趣。

5、在天然氣也要保持距離,懂得細水長流,如果每天在一起,有時候對方會感到厭煩。

6、女人要讓自己時刻保持一個溫柔的狀態,女人的溫柔是對付男人的一個很重要的武器。

7、和男人在一起一定要讓男人覺得自己是被信任的,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誠和信任。

8、和男生不要一直答應對方的要求,適當的時候要堅持自己的自尊,這樣男人才會注意到你的情緒。

9、人一定要有魅力,所以在生活上一定要保持自己的氣質,先把自己收拾好,男人才會看的賞心悅目。

10、女人要給男人足夠的面子,

知道什么場合說什么樣的話,做一個小女人依偎在男人身邊。

其實想要抓住對方的心,女人一定要找到對付男人的方法。如何讓男人發瘋的想你,祝你百依百順,女人是需要用一些技巧的。有的女人天生就認為,男人應該對女人好,其實所有的好都會因為愛你才會更加珍惜你。但是怎樣讓男人感受到你的愛,有的時候也是需要掌握一些套路。

女人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吸引力,自己首先要做到獨立自信,懂得在合適的場合做自己該做的事情,聰明的女人是會想方設法抓住男人的心,而不是只是傻傻的對對方好。

但是怎樣讓男人感受到你的愛,有的時候也是需要掌握一些套路。

女人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吸引力,自己首先要做到獨立自信,懂得在合適的場合做自己該做的事情,聰明的女人是會想方設法抓住男人的心,而不是只是傻傻的對對方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