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讓男人一直追著你 就不要忘記製造距離

熱戀中的我們總是以為愛就是所有,他就是一切,所以沒有辦法不想他,只想時時刻刻見到他,跟著他,粘著他。剛開始嘗試戀愛滋味的女生更容易煩這樣的錯誤,

就是忘記給彼此距離。到後來,粘的男朋友受不了,你越是粘,他就越想逃。你以為兩個人沒事粘在一塊是幸福,他卻覺得是束縛。漸漸的,你們兩的關係就漸漸冷淡了下來。當然,熱戀期總有結束的一天,但是如果戀愛時你能掌握好兩人的距離問題,相信你一定能夠在愛情裡收穫更多的快樂,也會讓他離不開你,而不是嫌你煩。

那麼怎麼保持適當的距離呢?首先,不把男友當閨蜜。其次,不要試圖去控制他、改變他。

1、不把男友當閨蜜——不要讓男友老是陪著你去做他不喜歡做的事,比如一些和閨蜜做的事。和閨蜜的日常就是一起去商場逛街、做頭髮做指甲,吐槽小婊砸之類的。最好不要指望男友來和你一起做這些事。

事實上,很少有男人真正喜歡和女人逛街,他們中大多數也討厭聽女朋友喋喋不休地吐槽其他的女人,吐槽多了,還容易給他留下尖酸刻薄的印象。你要學會自己獨處,要留點時間給自己做自己的事。真的,愛情不是一個人的全部,你比他更重要。

2、要保留他個人的精神空間,不要試圖去改變他。有這樣一個說法,三觀不和的兩人依然能夠一起走下去,但是如果彼此沒辦法接受三觀不和這一事實,基本上就很難走下去了。說到底,就是不要以愛為藉口,試圖去控制他,他有他的喜好,在上面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也無可厚非。如果要拿生活習慣來說,生活習慣是可以培養的,生活習慣也有健康和不健康之分。

也不是說讓男朋友完全隨意,你可以提醒他,但不要像媽媽一樣反復嘮叨,讓他在精神上感覺有壓力。如果你發現他沒有絲毫改變從而失望,我就想要告訴你,接受就留下來,不接受就走人,你不是他的媽媽,不需要把他看得這麼嚴,也不需要為了他會成為一個怎樣的人而操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