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欲擒故縱把男人的心牢牢抓住


在戀愛的世界裡男人與女人付出來的感情不可能收到百分之百的回報,肯定會有一方多愛另外一方一些,比如說你愛對方多一些,

其實這就是你的不足才會這樣,所以我們來看看如何讓男人愛上你?

1.提高自我心理素質 鼓勵表揚他的過人之處

每個男人都會有其優秀的一面,那個優秀面肯定是值得讚揚的,做為愛人的你在這方面絕對不要吝嗇,表揚的時候也不要酸酸的說,這樣男人也會不高興,覺得你這個女人心理和素質都會有問題,所以男友好當然好,你自己也要提高自身的素質了。

2.對男人施行不妥協、不挫敗的方針

這是個人人平等的年代,沒有說誰應該聽誰的,當然現在的大男人也會有很多,總喜歡貶低女友來抬高自己,這個時候女人一定要知道的是這不是你的問題,你只要有自信和微笑來回擊他就行了。

3.展示才藝

男人為什麼會有優越感,

其實就是第一點提到的他的優秀面,那女人有些時候也得殺殺他的銳氣,要不然男人是會得瑟的,你把自己最擅長的一面表現出來,而你的男友會被你這樣的舉動感到震驚,也會覺得自己的女友這麼厲害。

4.偶爾運用欲擒故縱

女人不管如何愛一個男人也不能糊塗,絕對要清醒保持最初的自己,不能因為迷戀這個男人而作出傷害自己自尊的事情,彼此都應該留一些私人空間,你天天圍著他轉只會讓他厭煩你,所以欲擒故縱這個時候是最好的方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