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讓男人沒你不行,女人試試這樣撒嬌,管用”

萬千人海里,幸好遇見你。

都說撒嬌女人最好命,會撒嬌的女人,確實能得到一些好處。因為大部分的男人,對會撒嬌的女人,都無法抗拒的。

女友嗲嗲的聲音,索要親親抱抱的樣子,都會讓他們心跳加速。

男人之所以喜歡女人撒嬌,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從女人的撒嬌中,男人能感到被重視和被需要的感覺,這極大滿足了男人的成就感。只要女人一撒嬌,男人什么都可以答應。

那么,你會撒嬌嗎?你知道嗎,想讓男人沒你不行,女人試試這樣撒嬌,管用。

突然抱住他或者索吻

都說女人要矜持,在沒有確立關系前,矜持是對的,但是如果確立了關系后太過矜持,就會錯過很多幸福美好的小細節。適當的主動些,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因為你要明白,親密關系間,女人的主動,往往比男人的主動更有用。

珍惜自己固然重要,但是偶爾主動地去擁抱對方,或是主動索吻,能讓兩個人的感情快速升溫哦。這樣的行為,不代表不矜持,適當的親密舉動,在戀愛中都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你在和男友的相處中,在他背對著你的時候,或是不經意間,突然從背后抱住他或是親他一下,會讓他心底一顫,覺得非常溫暖,

有種被愛和被需要的甜蜜。

這是男人最喜歡女生做的撒嬌行為之一。好的感情不光要靠語言去表達,肢體親密接觸,也能讓彼此間的感情,越來越親密許多。有時候就是這樣,感情不只是嘴上說說,也需要來些實際行動,畢竟,比起語言,行動往往會更有魅力。

來點溫柔的“暴力”

男人都喜歡溫柔的女人,但是太過溫柔,也會讓男人覺得很無趣。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不相愛”。所以,偶爾“暴力”一點,會給彼此帶來不同的感受,總是一成不變的話,未免太過單調。

所謂的“暴力”,并不是真的去打男人,而是在兩人打鬧的過程中,女人可以捏他的臉、捶他的胸口、拽他的衣服、咬他的手。這些看似有點小“暴力”的行為,反而讓男人感到非常開心,會更拉近你們之間的感情。

這些舉動在他眼里,就是特別小女人的動作,可以瞬間融化他的心。當他故意氣你的時候,或是你們意見不統一、爭執不休的時候,就使用這個辦法吧。他絕對會立馬讓著你,什么都聽你的了。

偶爾的不講道理

沒有人喜歡不講道,理胡攪蠻纏的人,但是太過懂事的女人,基本都沒有太好的結果。在一段感情中,男人本來就是要更讓著女人的,一個男人沒有包容之心,度量太小,那么這段感情注定是很辛苦的。

所以,女人要適當耍耍小脾氣,偶爾不講道理,也會讓男人更寵愛你。

有時候,男人就喜歡看女人蠻橫無理的樣子,他們一邊覺得可氣,但是又覺得女人這樣很可愛,這時候他會來主動哄你,向你妥協。就是這樣一來二去,一個偶爾來點小脾氣,一個順便去哄一哄,會讓你們的感情更緊密,

試想一下,生活本身就是平淡的,如果再不找點新花樣,那么這段感情也會變得死氣沉沉,久而久之,兩個人都會覺得無聊。但凡事都要講究個度,如果過度的無理取鬧,沒事找事,或者死不講理,就只會讓對方反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