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把寶寶帶回老家 我堅決不肯

讀者來信:去年生孩子,婆婆和公公先過來的,等寶寶出生兩個星期,公公回老家了,我媽和我妹過來。然後到我出月子。給寶寶過完滿月,

我媽和我妹就回去了。我婆婆就在這兒幫我們帶孩子。

從出了滿月,我公公就打電話催我婆婆回去。因為他原來是小學老師,現在退休,從來沒做過飯,他自己在家吃不上飯,去外邊買飯也是覺得吃不好。我婆婆說寶寶太小了我自己帶不了,所以就堅持幫我帶到寶寶第五十六天。寶寶五十六天的時候,迫于公公那邊的壓力,我老公就給她買了票讓她回去了。

然後到孩子五個月,單位催我上班。我老公就讓婆婆又過來了。實際上我跟婆婆關係相處的挺好的。她原來是在醫院的藥房上班,很勤快,也很會照顧孩子,孩子有點感冒啥的,她很會給用藥。這樣的日子過了有一年多,後來,婆婆提出要回老家,而且要把孩子帶走。

而對於婆婆的這個想法,我是堅決不同意的,因為我認為,再苦再難,也要把自己的孩子留在身邊呀,千萬不能讓他們帶走,離開的太久,孩子會對你們沒感情,這種迷失的感情會在孩子幼小心靈根深蒂固,是很難彌補的。再說孩子在自己父母身邊長大是一種幸福,

一家人在一起才會快樂!

在這一個點上,我和丈夫是觀點相同的。但是當我老公這話一跟婆婆說,她的心理防線就崩潰了。從一把屎一把尿把他拉扯到,哭訴到撫養他成人,到現在。她說我們這樣做太過分了。她覺得我們不讓他們帶孩子,

就是不要老人了。解釋了也沒用。

我公公得知我們讓婆婆回家,自己想法帶孩子時,給老公發個短信:我瞎了我的狗眼,我沒你這個兒子。這樣,我和婆婆的關係進入了僵局,我到底該不該妥協呢?

編輯建議:婆婆想把孩子帶回老家,她的立意是好的,

所以你要儘量做到溝通和理解。至於孩子的問題,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反正一切從孩子出發,只要是對孩子好的,你要堅守你自己的想法,不要妥協,相信你的婆婆會理解的。

另外,你可以讓你的丈夫和婆婆溝通,畢竟是自己的親兒子,婆婆怎麼說都不會那麼不講理的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