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想讓媽媽來帶孩子 怎麼趕婆婆回老家

導語:思來想去,我就想讓婆婆回老家,然後母親搬過來,這樣就兩全其美了。但是,這個方案才提出來,我就被婆婆指著鼻子罵了一頓,說我居心叵測要趕她走……

寶寶快要周歲了,作為一個新媽媽,我很激動,不過另一方面,我又非常擔心,因為我老公工資不高,坐完月子我肯定需要回去上班的,那時候,寶寶誰來管?想到這,我就揪心的疼。

其實現在婆婆就住在我家,不過她是農村來的,沒文化,而且脾氣很差,我坐月子時就被她氣了好幾次,今天實在忍不住和她吵了一架,然後從家裡跑了出來。起因是這樣的:

再過兩天我的產假就休完了,老公又一直在上班,所以寶寶接下來的撫養就成了問題,為此,我召集全家人開了一個會議。會議的內容就是關於寶寶今後的撫養和教育問題,提出一個解決方案。

按目前的現狀來說,請保姆或者家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我家沒那個條件,但是把寶寶丟給婆婆撫養,我又真的非常不放心,所以,我打算把自己的母親接過來,讓她幫著照顧寶寶。

 

但是問題是,我家房子只有那麼大,兩室一廳,母親搬過來的話,肯定沒位置住,但是把寶寶直接送到母親家,我也不願意。

所以思來想去,我就想讓婆婆回老家,然後母親搬過來,這樣就兩全其美了。

但是,這個方案才提出來,我就被婆婆指著鼻子罵了一頓,說我居心叵測要趕她走,說我根本就是公報私仇,反正又是哭又是鬧的,連老公也覺得我做過分了。

可是,也不想想我為什麼要這樣做,除了這樣做難道還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嗎?如果有,那我也絕對不願意麻煩自己的母親啊,我娘家雖然條件一般,但讓母親過來幫忙照顧寶寶明明就是委屈了她,可是這邊還要被婆婆這樣說!我忍無可忍,和老公、婆婆大吵了一架,然後跑了出來。

大家說說看,我該怎麼辦?我真的錯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