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懷疑我的清白 婆婆要求親子鑒定

網友傾訴:我和丈夫結婚的時候,婆婆並不同意,理由是不知道我的底細。其實婆婆對我以前在美容院工作事情一直耿耿於懷,

總覺得我不是特別地清白。但是老公是愛我的,所以很堅持,婆婆也只能作罷。

今年5月,我生下了孩子,是個男孩,還算健康,只不過剛生下來時候身上有一些粘在皮膚上的血塊,醫生的意思是並無大礙,而老公則對孩子的健康充滿了信心。

相比老公對孩子降生的喜悅,

婆婆則顯得不冷不熱,自己的獨生子生了兒子,她沒有一點喜悅感,看上去似乎不太正常,婆婆這種現狀不得不讓我產生了恐懼感。

過了幾天婆婆帶著自己姐姐,也就是老公的大姨來看望我,老公的大姨臨走的一句看似開玩笑的話卻讓我恐慌,她臨走說:這孩子聲音不像他爸爸啊。這樣的話真的很令我難堪。

那以後的日子裡,我和婆婆一直相處得不好。老公和平常一樣沒有變化,很體貼我、愛我,婆婆則一直對我不冷不熱。但是我卻總是預感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直到昨天晚上,公公、婆婆把我叫了過去,還要求帶著孩子,婆婆居然毫不給面子的指出孩子出生的日子可疑,公公則說為什麼我兒子從外地回來才9個月你就生了,直接問我你生的孩子到底是不是我兒子的,婆婆最後斬釘截鐵的說,一定要做下親子鑒定

我感到非常絕望,我辛辛苦苦懷胎十月生下的孩子在他們的眼中就那麼地不值錢嗎?我不怕做親子鑒定,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心疼又很心痛。這樣的家庭關係,我都不知道我的婚姻能夠走多遠。

編輯建議:其實這種情況你怎麼都得讓你的婆婆公公去做親子鑒定。不然他們永遠不會相信你的清白。既然真金不怕火煉你就讓他們去試,到時候他們自然會知道誤會你。事情到了這一步也是沒有辦法的,

所以擬也只能夠接受。嘗試著用自己的行動去改變你婆婆的看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