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怎么維系 以下幾點很重要

及時溝通很重要

短信、微信、電話,都是看不到表情的,即便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聊天方式也多種多樣,但因為始終隔著屏幕,異地戀產生誤會的概率還是遠遠放入高于同城戀。有時候,也許你沒有生氣,可他確當真了,也許你真的傷心哭了,可他卻看不到。

異地戀及時有效的溝通至關重要,吵架可以千萬不要用冷暴力解決問題,冷戰只會加重矛盾,也會留有充足的時間胡思亂想,最好的辦法是把話說開,不要有“我只想讓我們都冷靜冷靜”這一想法。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信任

異地戀之間信任是最重要的,情侶間千萬不要疑神疑鬼,互補信任很容易爆發爭吵。信任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大多數情侶剛戀愛的時候,信任就好比泡沫,比較易碎,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和驗證之后,會客觀的了解和認識對方。彼此都已經很熟悉了,但對方還是不夠信任,

那么一定要趁早解決這個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主動和對方分享生活和感受

異地戀中,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都應該和對方分享,也應該鼓勵對方向你分享生活中遇到的事和感受。在這些相互的分享和支持中,你會發現,雖然你們的圈子沒有物理上的交集,

但是你們卻對彼此在異地的生活從來都不陌生。你們依然有說不完的話題。

來源:站酷作者:Bobex-73

禮物也是需要的

收禮物并不代表一個女孩子是否物質,男生送禮物給女孩子,是態度問題同時也是在乎女孩的一種表現,不僅能增加兩人之間的感情,

同時也能看出男孩子的體貼與心細。禮物不在乎貴重,只在乎心意“送的禮物永遠不是最珍貴的,最珍貴的是送禮物的人”。

來源:站酷

異地戀其實和正常談戀愛是一樣的,一段感情是否能成,靠的是雙方的努力,并不是一方付出就能有好的結局,

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