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越努力,越幸運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永遠都沒有回報。
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當你努力過后就會知道:
許多事情,多堅持下,就挺過來了。要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01
苦不可怕,抱怨才可怕
活著,哪有不吃苦的。苦才是生活。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不吃苦就難有經驗,不吃苦就不知得到的可貴。人生早期吃的苦,只是一陣子;怕吃苦,你才會苦一輩子。
吃苦并不可怕,它讓你明白人間的喜怒哀樂、人情的世態炎涼;怕的是吃不得苦,

遭受一丁點兒打擊就開始抱怨,抱怨命運的不公,抱怨自己時運不濟,抱怨別人搶了自己風頭。
抱怨來抱怨去,結果一事無成,弄得自己一肚子怨氣,反倒折磨了自己。抱怨是一種毒藥,它摧毀你的意志,削減你的熱情。
我們與其空口抱怨,倒不如著手去改變。看淡了,一切也就釋然了。
凡事多找方法,少找借口,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在奔跑!
02
與其羨慕別人,不如做好自己
看到別人的成功,我們會羨慕,會渴望那個人要是自己該多好啊。但是羨慕歸羨慕,別去過度的拿自己與別人比較,無聊而盲目的攀比,只會讓自己懊惱,讓自己不快,讓自己痛苦。
與其羨慕別人,活在別人的光環下,不如做好自己,釋放自己的光彩。

沒事時,別總是盯著別人,多看看你自己,別人有什么都是別人的,只有你有了,那才是你自己的。
當你想努力,想變得優秀,卻看不到方向的時候,就低頭做事。嘗試多了,你就越加知道自己該做什么了。
如果你停止不前,就算你找到了方向,發現你已經跟不上了,還得重來。
凡事自己心里要有個譜,接受你所不能改變的,改變你所能改變的。
你一樣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03
越努力,越幸運
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
失敗者說:命不好,心里卻后悔,當初沒盡力。成功者說:是運氣好,心里卻清楚,付出的代價。
古人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你想有所得,就得有所付出。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永遠都沒有回報。
不要還沒有嘗試努力,
就說自己不行,你努力了,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行還是不行。
不要剛開始努力,就說太難了,就放棄了,你只有堅持拼到底,才有資格評判自己的堅持是對還是錯。
當你覺得異常艱難的時候,也許你正在走上坡路,多堅持一下,說不定就到山頂了呢。
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只要你心里充滿希望,就有勝利的機會。
就好比掉進河里,不見得會淹死,不爬出來才會淹死。
愿你有好運,如果沒有,希望你在慈悲中學會堅強。
從今天起,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
多一點努力,就多一份幸運。
04
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斗,
也會擁有。
你要做的是認清自己,找準自己的路,堅定的走下去,相信自己。人生,越努力就越幸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549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