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每天多做一點

每天多做一點工作也許會占用你的時間,但是,這種行為會使你贏得良好的聲譽,并增加他人對你的需要。
卡洛·道尼斯先生最初為杜蘭特工作時,職務很低,現在他已成為杜蘭特先生的左膀右臂,擔任其下屬一家公司的總裁。他之所以能如此快速升遷,秘密就在于“每天多干一點”。
在為杜蘭特先生工作之初,道尼斯注意到,每天下班后,所有的人都回家了,杜蘭特先生仍然會留在辦公室里繼續工作到很晚。因此他決定下班后也留在辦公室里。的確沒人要求他這樣做,但他認為自己應該留下來,

在需要時為杜蘭特先生提供一些幫助。
工作時杜蘭特等待先生經常找文件、打印材料,最初這些工作都是他自己來做。很快,他就發現道尼斯隨時在等待他的召喚,于是,逐漸養成了招呼他的習慣。
道尼斯這樣獲得了報酬嗎?沒有。他獲得了更為難能可貴的東西——機會,他使自己贏得了老板的關注,最終獲得了提升。
你為什么應該養成“每天多做一點”的好習慣?有兩個原因是最主要的:
第一,與四周那些尚未養成這種習慣的人相比,你已經具有了優勢。這種習慣使你無論從事什么行業,都會有更多的人指名道姓地要求你提供服務。
第二,如果你希望將自己的左臂鍛煉得更強壯,惟一的途徑就是利用它來做最艱苦的工作。
相反,如果長期不使用它,讓它“養尊處優”,其結果就是使它變得更虛弱,甚至萎縮。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youmei/3541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