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就這一生

別把所有的期盼都留給說不清的未來,你就這一生,過去了,就不再回來!
沒有機會讓你重來,時間也不會對你獨自憐愛。對每個人來說,上帝給了大家同樣的賜予:你就這一生。你就這一生,應該擁有自己獨特的旅程。
事業跌宕起落,心情激蕩浮沉,皆是生命的常態,只是不要迷失了心中的航燈。你就這一生,承受不了多少折騰。
做什么事,我們都得付出生之光陰;你在遲疑,你正荒廢,你都已支出了這寶貴的代價。你就這一生,你應該避免,將這年華投擲在遲疑、荒廢和錯誤之上。
不要尋找任何借口,包括為自己的拖延、慵懶、懦弱以及錯失機緣。

你就這一生,造物主不會容你任何借口,讓你重來。
你這一生,也許只是一棵樹,再努力也只能開一種花,但還是要激情迸濺,讓這棵樹花團錦簇,鮮艷奪目。人就這一生,應該是可以移動的樹,遍游四方,大地闊步,而不囿于一土。但在移步之處,都能沉得下,并高舉鮮艷的花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541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