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機遇背后有智慧

一種飲料,品質不錯,銷路不好。公司便向社會征集銷售策略。一個青年說:“飲料包裝盒大有文章,不妨印上純美而傳奇的微小說,將飲料更名‘愛她就捧她’。不斷征集微小說,每月一換。”飲料公司采納了此建議。果然,此活動吸引了眾多青年參與,很多參賽者成了義務推銷員,飲料銷量猛增。
“機遇”看上去可遇而不可求。然而,智者會創造機遇,只有愚者才坐等好運。
一件古董,在地攤上擺久了,落滿灰塵。一個陶器大師慧眼識珠,將它買走了。很多人嘆息:我看過它多次,咋就失之交臂了呢?
智者相信自己的眼睛,

愚者在奔忙中變得麻木。有些人,不敢抓住轉瞬即逝的機遇,即使天上掉餡餅,也害怕被砸死。這些人,表面上失掉了機遇,丟失了金錢,實際上腦子里缺的是觀念,骨子里缺的是勇氣,肚子里缺的是見識,行動上缺的是改變。
一陣風來了,正指望它不停地吹,風卻停了。風箏沒有風的助力,飛不起來。
放風箏的人只能托著風箏,等微風襲來的瞬間,快步跑,風箏這才“活”了。
當風箏遇上風,它不正像人遇上機遇才會“鮮活”起來一樣的嗎?
風,有時很小,但你要善于打探、捕捉,快步跑起來,這樣才能贏得機遇。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527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