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神奇的格言

保險推銷員甘道夫年輕時,拜訪過一位很有名氣的書商。在他家里,甘道夫看到許多徽章及獎杯。于是甘道夫問他:
“這些徽章和獎杯是如何得來的?”
“我曾獲得美國最佳書商的稱號。”
“你如何成為第一名的?”
“因為我知道神奇的格言。”
“什么是神奇的格言?”
“我會向客戶說:我需要你的幫助。當你誠心誠意向別人求助時,沒有人會說不。”
“你要求什么幫助?”
“我請他給我三個朋友的名字。”
甘道夫知道了這位先生當年成功的秘密,這位先生是向客戶索求三個被推薦的名單,為什么是三個而不是五個十個呢?根據心理學家分析說,

人們習慣性用“三”來思考,此外,三個好朋友的名字一般更容易想到。
一句“我需要你的幫助”的確幫了甘道夫許多忙,在取得三個朋友的名字之后,甘道夫會向客戶了解他的朋友的年齡、經濟狀況,然后在離開之前甘道夫會對客戶說:
“你會在下周前與他們見面嗎?如果會,你愿不愿意向他們提起我的名字?或者是,你會不會介意我提到你的名字呢?我會用我與你接觸的方式,與他們接觸。”
“我需要你的幫助”的確是一個好方法。甘道夫牢牢記住這句話,因為很多人都愿意提供這種微不足道的幫助,他的客戶群像滾雪球一樣擴大,通過真誠和不懈的努力,甘道夫終于成為歷史上第一位一年內銷售超過10億美元壽險的成功人士。

有時候,成功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當你說十遍“我來幫助你”也不見效的時候,不妨說一句“我需要你的幫助”,人人都需要認同,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強者。當你用低姿態誠懇地求助時,上帝一定會看到你需要的并不是現在成功,而是獲得成功的機會。記住這七個字并大聲說出來:我需要你的幫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527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