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三月勵志語錄

三月勵志語錄:

1、三月的風,吹來了春的氣息;三月的光,播撒著春的種子;三月的甘泉,滋潤著人們的心田;三月,讓我們再以雷鋒為榜樣!以雷鋒為榜樣,做新時代的好少年!這是祖國的期盼,也是我們人生要譜寫的樂章。放飛希望,讓我們乘著歡樂的小船,開往遠方,讓雷鋒精神伴隨著我們茁壯成長。 雷鋒已經不在了,但是,雷鋒精神還是永遠存在。別人“借”你筆,請你“遞”一支;別人“摔”倒時,請你“扶”一把;別人“求助”時,請你“幫助”一下。三月里,放飛夢想;三月里,助人為樂;三月里,學習雷鋒好榜樣!

2、三月的桃花簇擁著紅樓,

牛羊在安閑的肯著青草,衣著華美牧人正在歌唱在希望的田野上。還有,那美麗花叢中笑聲美妙,原來是一群艷麗如春的姑娘們正在尋覓理想。轉身將走,忽覺腳下軟綿綿的,原來綠草如茵,野花亂點,群芳爭發,展現出無窮生機,竟使人不忍落腳。這就是美麗的三月,這就是山村的三月,這就是祖國農村的三月。愿這這種蓬勃生機蕩我神州;愿這種奮發向上的精神蕩我神州。我深深地愛著這美麗的三月,愿她久住人間。

3、三月的溫和透著別樣的親切,輕柔地拂人臉頰,幾分靦腆,幾分矜持,幾分神秘,鐘情于我的詩韻,飄逸著我的靈魂,悠然著我的思緒。

4、三月的號角已響起,沐浴著和煦春風的我們,是否還記得那樣一個身影?他只是一滴水,

卻滋潤了土地;他只是冬日里的一縷陽光,卻溫暖著人們的心田;他只是一粒糧食,卻哺育了有用的生命;他只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卻撐起了精神文明的脊梁,他就是——雷鋒。

5、就在這三月,總會云開日出,陽光燦爛,大地回暖,冰的角溶流,風的骨成酥,雨的矢化柔,花的蕾脹羞,葉的芽挺勃,你的笑激活,呵呵,呵呵,又還我心中一片綠,那片屬于生命的綠。

6、三月的春風,輕撫大地,像是慈母,撫摸著孩子的臉頰。春風,帶給我們春天的氣息。春天,不同于夏的熱情,秋的傷感,冬的滄桑。春天的溫暖,吸引著每一個人的加入。春姑娘來了,她脫下雪白的棉襖,換上了一身綠色的新裝,霎時,森林里的景色變得美麗極了!綠樹綠草,

一片綠色的世界!有松樹楊樹柳樹和銀杏樹。我喜歡柳樹,因為柳姑娘的辮子很長,她把頭發伸進水里,經清澈的湖水一洗,就更加碧綠更加美麗了。綠色的水里倒映出柳樹多姿的身影和遠處幾座連綿不斷的青山,哇!青山綠水,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525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