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最快樂的莫過于奮斗

人生,最寶貴的莫過于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于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于奮斗。

每個人都有一個明天,每個人都有一個明年。立足今天,展望明天,立足今年,開拓明年。

我相信,無論今后的道路多么坎坷,只要抓住今天,遲早會在奮斗中嘗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勝過虛度中的一月一年!

積極的追求,百分之一的希望也可能會成為現實;消極的等待,百分之九十九的把握也會泡湯!

人生大舞臺,舞臺小人生。人生只有創造才能前進;只有適應才能生存。能“經天磨是好漢,不遭人嫉是庸才”,

對自己有超越;對別人有挑戰。這也許就是人生的真諦!巴基斯坦人講:“不抗爭而活,是恥辱;不抗爭而死,是懦弱;抗爭而生,是光榮;抗爭而死,也是甘心的”。人生就要抗爭,需要抗爭!與病魔抗爭!與逆境抗爭!與命運抗爭!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在抗爭中奮斗,在奮斗中實現理想!突破羈絆,這時自己才有新的人生超越!

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崎嶇的。我堅信: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人生啊,朋友啊!還等什么?奮斗吧!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522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