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所有悲傷的話裡,最悲傷的莫過於一句本來可以


傷感的情感哲理語錄:

所有悲傷的話裡,最悲傷的莫過於一句本來可以。

什麼緣分淺薄,什麼交際圈狹窄,什麼性格內向不擅言談,

什麼心中還對初戀念念不忘,這些都是找不到伴侶的藉口罷了,被剩下的真正原因就兩句話:比你強的看不上你,比你弱的搞不定你。活得太中等最容易孤獨一生。

所謂曖昧就是,享受著戀愛的感覺,卻可以心安理得說自己單身。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離別方式是,從你們分開的那一刻開始,你沒有辦法再次走進他的生活,他卻在你的生活中無處不在。——王宇昆

其實活著還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於風景多美多壯觀,而是在於遇見了誰,被溫暖了一下,然後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為一個小太陽,去溫暖別人。

——三毛

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有理由的,之前所有的錯失與遺憾,都只是為了遇到最終那個對的人。當你受過了青春的傷、嘗過了生活的苦,這時候遇見的人,才真的有可能是一輩子。在你最無助時出現的那個人,才是上天派來愛你的天使。—— 蘇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