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談戀愛就該經歷一下異地戀

韓寒“談戀愛就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隔著螢幕隔著電話隔著書信聯繫直到你幾乎發瘋,

學會拒絕誘惑,學會處理一個人的時間,學會照顧自己。也只有這樣,在下一個擁抱,乃至白頭偕老,你才會感恩,異地戀不只考驗著對方的耐心,更是考驗了自己的認真。 是的,我們堅持的是別人無法體驗的愛情。 我相信,只要心在一起,無論相隔多遠都是近的。我希望不論在未來的哪一天,我都能有資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態站在你身邊”。

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願意和你一起堅持努力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每當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想到有一個人和你一樣在堅守這如此脆弱的愛情,那種溫暖,不是異地戀的人是無法體會的,那是一種心靈無聲的溝通,是無條件的信賴。茫茫人海中,能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自己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兩個人常常在一起,難免會大意,他們常常會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但是卻常常忽略了心靈上的溝通。

對於一份真正的愛情,溝通才是最重要的,它能保持愛情的新鮮感,能讓對方瞭解現在愛著的是怎樣的一個人。只有瞭解了對方,愛情裡才不會有誤解,才不會有錯失了的愛情。所以,異地戀的人有了愛情的優勢,他們很久都見不了面,有了心事,有了難過就在電話裡傾訴,他們的每一次交談都相當於一次交心,因為彼此都能瞭解對方的想念,所以,在他們之間很少有了誤會,彼此都懂得了諒解,懂得了寬容。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如果你們因為異地戀就輕易分手了,千萬不要把罪過怪在距離上,你應該慶倖,自己離開了的一個並不真正愛你的人,因為在愛的面前,距離真的什麼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愛人也在遙遠的地方,
不要覺得寂寞,不要覺得委屈,要慶倖,你用寂寞和思念換來了一份真正的愛,那是別人求之不得的愛。

勇氣

異地戀,首先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於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

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又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我們也可以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忠誠

在異地沒有戀人的相伴很容易產生一種心理上的孤獨,而這種孤獨會勾起內心的渴望以及欲念。

也只有絕對的忠誠才能抵擋住來自花花世界的誘惑。忠誠不是“傻”,它是對感情的尊重和對自己的尊重;忠誠不是“癡”,它是一種高尚的人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