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把責任心放到了第一位

小瑞,剛到A公司還不到一個月,就發現公司新修訂的合同缺少售后服務項目,這樣對客戶太不負責任了。

于是,他找到了辦公室主任,希望他能補上這一項,可是主任不在,辦公室秘書小朱在:有事跟我說吧。我可以轉告她。小瑞便把合同的事跟小朱說了,小朱則說:這個可以在附錄中加上。但小瑞認為這樣不是負責任的表現,做為一個名牌公司,應該重視售后服務,不能敷衍了事。

他沒有放下這件事,等辦公室主任回來,她說要重視這一個條款。主任沒有把他當回事,只是清描淡寫地說:哦,知道了,不會有問題的,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有問題。

小瑞沒有放棄,找到了吳總,吳總一聽,立刻叫來辦公室主任,讓她馬上把缺少的條款補上去,并說:一定要重視售后服務條款,這是對客戶負責。客戶是上帝,有了他們的支持才有我們的生存。

隨后,找到我,要我獎勵小瑞,

并讓全公司員工學習小瑞認真負責的精神。小瑞也把責任心放到了第一位,真正實現了它至高無上的價值,成為我們學習的榜樣。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chenggong/343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