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成功源於積極的習慣

成功源於積極的習慣

引導成功的唯一最重要的因素是你每一天所做的事情。就這麼簡單。你的習慣將會決定你成功與否。

如果你有強大而且健康的積極的習慣,你現在是否失敗都無所謂,因為你將來註定會成功。保有積極地習慣並不意味著你每一次都會成功。然而,從長遠看來,毫無疑問你將會實現所有的目標,成為成功人士。相反,如果你有強大的消極的習慣,你將來註定會失敗。無論你現在成功與否。如果你的習慣是自我毀滅性的,你將來必定失敗。

為什麼習慣如此重要?

因為你每一天都在重複同樣的動作和同樣的行為。一次積極的行動不會改變你的人生,但是同樣的行動重複1000次,將會對你的人生產生巨大的影響。比如,如果你去做一次健身,你看不到有什麼大不同。然而,你5年裡去做了1000次健身,你就會發現你身體的大變化了。這對於理財、健康、人際關係、工作、職業和上學是同樣的道理。

每一天都充分簡單的積極地行動,將會對你以後的人生產生巨大的影響。

必定的成功

如果你有強大的積極地習慣,你現在失敗與否都無所謂,因為你將來註定成功。你知道播種與收穫的道理嗎?這個道理是你將會收穫你播種的東西。如果你一直做良好的積極的事情,唯一符合邏輯的結果就是成功。一個有著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明確的目標的人無論怎樣都會成功。這個人已經形成了努力工作的習慣。一次考試的失敗或是丟掉了一點銷售額都沒有關係。這個人會繼續努力知道成功。我不擔心這樣的人。他必定會成功。

必定的失敗

如果你有消極的習慣,你必定失敗,

除非你主動採取措施永遠改掉這些習慣。消極的習慣包括暴飲暴食、賭博、吸煙、喝酒和吸毒。然而,我們不能忘記其他那些真正導致失敗的消極習慣。這些消極習慣是可能阻止你走向成功的性格特點。我指的是精神層面的習慣,例如浪費時間、懶惰、膽小、害羞、缺乏勇氣,等等。浪費時間是最壞的消極習慣。它是夢想的殺手。非但不採取行動為達到目標努力工作,取而代之的是拖延,明日複明日。然而,當明天變成了今天,仍舊在拖延。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立即行動起來。

怎樣形成積極的習慣

沒有什麼是比形成積極地習慣更簡單的了。你只需要每一天都做你希望能形成習慣的事情。如果你想養成跑步的習慣,

那就幾乎每天都去跑步。如果你想養成健康飲食的習慣,那麼每天都吃健康食品。如果你想有閱讀的習慣,每天都閱讀。習慣是由重複養成的。你重複的越多,以後做起來就越容易。

怎樣摒棄消極的習慣

打破消極的習慣的唯一方式就是停止重複它們。

如果你是個煙民,停止吸煙。如果你是個吸毒的人,停止吸毒。如果你是個磨蹭的人,停止拖遝並且現在就採取行動。當然,開始的時候將會很難。第一周將會很痛苦。三周以後,你就會感覺好一點了。摒棄掉消極的習慣是很難的,因為你在過去的許多樂趣都跟這些有關。

怎樣用心理學來幫助你

如果你想成功地改掉你的習慣,你應該改變你內心的關於這些習慣的想法。比如,你的舊觀念是:“我喜歡香煙,因為它使我感覺很好很輕鬆。我需要香煙來使我快樂和放鬆。”如果你保有這樣的想法,那麼你的戒煙行動將不會持續很久。想反,如果你採取這樣的觀念:“我喜歡瑜伽,因為這使我感覺舒適而且放鬆。香煙是有害的並且破壞了我的健康。

瑜伽使我快樂。”你應該分析你的觀念,確保你不會停止改掉惡習。當你試圖形成良好的習慣的時候也是同樣的道理。當你想開始健康飲食的時候,你應該開始想這些積極的觀念:“健康的食物對我的健康是有益的。它給我許多能量,我感覺非常好。”

行動計畫

現在就是你形成生活中的積極地習慣改掉惡習的時候了。寫下3個你想形成的積極的習慣和3個你想改掉的消極的習慣。對於每一個積極的習慣,準確的寫下你將每一天採取什麼行動來形成新的習慣。對於每一個消極的習慣,準確的寫下你下周打算不做什麼。這些是將會引導你成功的積極的習慣:鍛煉身體、健康飲食、閱讀、節儉、學習、健康的人際關係,努力工作,等等。這些是應該改掉的消極的習慣:賭博、吸毒、嗜酒、暴飲暴食、拖遝、害羞,等等。

你能行

每個人都可以改變。這所需要的就是勇氣和承諾。現在就下定決心通過改變習慣來改善你的生活。現在就行動起來。不要害怕。是的,你也許會在這條路上犯一些錯誤。但是永遠不要忘記如果你生活中有著積極的習慣,你必定會成功。如果你堅持到底,成功註定屬於你!


努力工作,等等。這些是應該改掉的消極的習慣:賭博、吸毒、嗜酒、暴飲暴食、拖遝、害羞,等等。

你能行

每個人都可以改變。這所需要的就是勇氣和承諾。現在就下定決心通過改變習慣來改善你的生活。現在就行動起來。不要害怕。是的,你也許會在這條路上犯一些錯誤。但是永遠不要忘記如果你生活中有著積極的習慣,你必定會成功。如果你堅持到底,成功註定屬於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