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么聊著聊著, 女人就不回你微信了?三個女人告訴你!

現在,幾乎每個人手機里都有微信這個社交軟件,而微信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聊天,所以有事沒事和朋友聊兩句,也成為了一種常態。


用微信的時間久了,久而久之也就演變出了相應的微信聊天禮儀,很多人都覺得,聊天的時候,聊著聊著人就不見了,或者動不動就給你發語音,不管你是不是方便聽,亦或者是總喜歡發一些很無聊的動圖,這些行為都是很沒有禮貌的。

如果,和你聊天的人有這些行為,可能會對他產生很不好的印象,畢竟一個人的聊天習慣也可以顯示出一個人的人品,而很多人,也在被這種行為所折磨。

在感情里面,其實并不是只有女人才會心生懷疑沒有安全感,男人同樣也會。很多小細節都會讓男人自我懷疑,和女人聊天就是其中一種。

很多時候,和女人的聊天,會讓男人不停地胡思亂想,比如:女人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他的信息,讓他在另一邊輾轉反側,思來想去。

和男人夜聊時,女人聊著聊著就不見了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相信很多男人都遇到過這種情況。

你是否也曾在夜里輾轉反側,不明白女人為什么突然不理你了,你懷疑是不是自己惹她不開心了;是不是聊天的話題讓女人覺得厭煩;甚至發散到她是不是根本不喜歡你這個人。

那么,就讓三個女人告訴你其中的原因。

1、萬小姐,28歲,會計,她說:沒什么原因,突然不回消息,是因為我睡著了。每天上班那么累,晚上聊著聊著睡著了是常有的事情。

“夜聊”,顧名思義是在晚上聊天,

晚上大家躺在床上本應該是睡覺的時間,怎么會沒有困意呢?

一個人的身體本能是沒辦法勉強的,即便對方和你聊天的話題有多么吸引人,亦或者是對方對你有多重要,可是人體真正的睡意上來了誰抵得住?

2、劉女士,30歲,花藝師,她說:可能是我和別人聊天去了吧,

我好友里那么多人,不可能花那么多時間單獨和一個人聊天。

其實,晚上我可能并不止和一個人聊天,記得有一次我同時和好幾個人聊天,這個人回幾句,那個人回幾句,差點把消息都發錯了。

所以說,如果女人和你聊著聊著突然就消失了,可能是她和別人聊天去了,而和別人聊天可能是主動的,也可能是被動的。

如果女人主動和別人聊天,那你就比較悲劇了,這足以證明你對她并不重要,所以她可以不顧你的感受,半路拋下你去和別人聊天。

3、周女士,32歲,服裝店老板,她說:我有時候本打算隔一會再回消息的,可一轉身就忘記了。

女人和你聊著聊著就消失了,可能是因為看了一眼你的消息想等后面來回,結果就把你的消息忘了,導致了把你晾在一旁的結局。

所以,女人和你聊天時突然消失,可能只是單純地因為她記性不好。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也說明女人對你并不感興趣,如果她很在乎你,根本不會把你的消息留著后面回,更不會存在忘記的情況,因為她會時不時地看一眼你的消息。

所以,女人的消失,說到底還是不夠在乎,因為不在乎,所以把你排在了很后面,最后順理成章地把你忘記了。

因為她會時不時地看一眼你的消息。

所以,女人的消失,說到底還是不夠在乎,因為不在乎,所以把你排在了很后面,最后順理成章地把你忘記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