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離婚之后,女人想找頭婚男人,還有機會嗎?

愛情對于有些人來說,是美好神圣的代名詞,而對于另外一個部分人來說,卻是金錢利益的糾纏,在很多人眼里,愛情是不值錢的,赤裸裸的現實才值錢,很多女人,頭婚的時候,要大額彩禮,要車要房,要上車禮,下車禮,新婚禮,各種各樣的名頭要紅包,婚后又因為各種各樣的生活矛盾,生活瑣碎,最終走到了分道揚鑣的結局,而這時她們卻仍然覺得是當初那個在婚禮上,對她山盟海誓,愿意陪她相伴到老的男人變心了。

于是,當第二段婚姻來臨時,她們仍然想找頭婚的男人,把自己當第一次結婚時那樣,風風光光嫁了,孰不知,在婚姻里,不管是二婚,還是三婚,這些女人一旦經歷了第一次婚姻的失敗,她們就很難再嫁出去,門當戶對,在任何時間段,都是存在的。

首先我們女性要明白一點,你對你丈夫所有的期盼,都必須是自己去爭取,你可以靠你丈夫來給你最好的生活,但是請不要靠逼迫你丈夫的父母來達到你的目的。最后的婚姻狀態是你支持你的丈夫,理解你的丈夫,包容你的丈夫,幫助你的丈夫,共同攜手度過難關,一起創造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從老人那里自私索取,以供養自己美好的物質生活。

其次,所有離婚的女人,要明白一點,你為什么會離婚,多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婚姻不是一個人的生活,是兩個人攜手一起的生活,如果你們離婚,說明你們之間的關系破裂,所以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最合適不過的了,而有錯誤的女人,你的下次婚姻,

你的對象會考慮到你失敗的頭婚,從而知道你人格上的缺陷。

最后,小編想說的是,離過婚的女人,基本上不可能再嫁頭婚男人,因為沒有哪個男人會娶你,會接受你的過往,你會跟你的前任離婚,同樣的,你再結一次婚的時候,你還會有很大可能再次離婚,

男人也會有這一點顧慮的。

如果你在二婚,三婚的時候,還要彩禮,要車要房以及各種名頭的費用,那么不好意思,不會有男人愿意娶你,因為在他們看來,娶一個離婚的女人已經夠丟臉了,而這個女人還獅子大開口的要錢的話,那么這個女人覺得不可理喻,

絕對是沖著錢來了,不傻的男人,都不會娶這種女人,所以省省吧!離過婚的女人,真的不可能再嫁頭婚男。

每當女人心里堵得慌的時候,又會再次想起前夫的好,那是真心對她好的男人啊!二婚的女人大多都會想自己的原配丈夫,畢竟原配丈夫曾經是真心對她們好過的男人,跟她們有著同樣把家庭經營幸福的心思。如果能夠重新選擇,我相信很多女人,都會用心去經營頭婚的家庭,對自己的原配丈夫好一點,會有能力和耐心化解一些當初認為是無法調和的矛盾,也更愿意在婚姻中寬容和妥協。

畢竟原配丈夫曾經是真心對她們好過的男人,跟她們有著同樣把家庭經營幸福的心思。如果能夠重新選擇,我相信很多女人,都會用心去經營頭婚的家庭,對自己的原配丈夫好一點,會有能力和耐心化解一些當初認為是無法調和的矛盾,也更愿意在婚姻中寬容和妥協。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