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忙碌之間要休閑

有一天我打電話給紐約曼哈頓的一個朋友,說:“我下午會進城,有空見個面嗎?”他在電話那頭說:“我正光溜溜耶!”我說:“穿衣服出來啊!”他笑說:“對不起,我正在南部的佛羅里達游泳!”

我一怔,問他:“怎么?你又度假去啦?你一年度多少個月假啊?還上不上班?”各位猜,他怎么答?他說:“我一年最少度四個月的假。”然后強調,“你要知道,我是搞創意的呀!我平常做事講求效率,絕不拖,所以能在很短的時間把事做完,爭取到度假的時間。然后,我完全放松,很可能就是在游泳池旁邊曬太陽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有了新的創意,

用這創意贏過別人。”

可不是嗎?與其拖拖拉拉和發愣,把時間一分一秒浪費掉,不如抓緊時間,以時間爭取時間,把握小時間,創造大時間,使自己能在繁忙之間,有完全放松的時刻,讓許多想象、創意和浪漫,好像在一塊空白的畫布上縱情地揮灑。

會用時間的人不拖延、不瞎忙,

而是有計劃地分配時間。忙碌之間要休閑,休閑才能產生創意、積蓄力量,讓你走更遠的路。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416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