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心里最期待的愛情是什么樣的?三個女生告訴你!

網友1:可以有一個白馬王子把自己當成小公主一樣的寵愛,可以包容自己身上的一切缺點和任性,把自己寵的無法無天。這就是女生心里最期待的愛情的樣子。


女生就像是溫室里的花朵是需要男生保護的,同時她們又是非常的任性,有時候還會發點小脾氣,特別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包容她所做的一切事情。自己生病的時候,能有一個男生寸步不離的在身旁照顧自己,可以為自己講故事,或者說一些花言巧語,女生會認為男生的這些行為,比她們吃藥還要管用。

女生特別希望自己的愛情就像童話故事一樣,處處充滿了浪漫的氣息,她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懂得浪漫的男人。可以經常性的給自己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其實女生都是特別容易滿足的,哪怕男生送給她一朵花,她都會感動的流出眼淚。

網友2:女生最期待的愛情就是嫁給愛情。

當有一個男人,對女生無微不至的愛護勝過任何人,除了自己的父母,有那么一個男人愛上自己,并且一心一意的愛著自己的時候,是最幸福的,也是女生最期待的愛情。

這個男人會給女生世界上的任何東西,會為女生做任何事,不讓女生受到任何傷害。會給女生做想吃的飯,當女生喜歡的東西出現的時候,這個男生會想方設法的得到那個東西然后送給女生,為女生的一切進行投資。

男生會每天想著女生,而且會帶給女生無限的快樂和幸福。男生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事業,可以讓女生在以后的生活中無憂無慮,可以不用考慮未來的生存問題,因為男生足夠有能力和資金去滿足女生一切。

男生帥氣陽光,非常幽默,會都女生笑,會讓女生天天都開心,會讓女生一輩子愛著自己,自己也會一輩子愛著那個女生。

網友3:對于我來說,我最期待的愛情是能夠和他一起去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不管發生什么事情,他都能夠陪伴在我的身邊,給我支持,給我鼓勵。而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也能夠去幫助他。這就是我期待的愛情,不用多么的轟轟烈烈,只需要兩個人能夠相濡以沫,

不離不棄。

愛情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它能夠讓你覺得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事情,讓你有決心去改變你自己。其實,能夠做到共同進步才是愛情最好的狀態。因為當對方在進步的時候,你卻一成不變,可能你以后就沒有辦法陪伴在他身邊,一起去經歷生活中的事情。因為你們沒有在同一個高度,所以就會覺得很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