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么男人覺得女人不理解自己 男人覺得自己不被理解該怎么辦

男人們在外工作勞碌了一天,回到家肯定只想得到妻子的安撫與關懷,默默地享受家庭的溫暖。但很多時候偏偏事與愿違,回到家不僅得不到理解,反而會因為各種雞毛蒜皮的事情和妻子產生爭吵,所以男人心里會不斷涌現出不被理解的無助感,慢慢地男人也就不喜歡回家了,甚至可能會本能的產生回家的恐懼感。

妻子不懂自己,真的只是妻子一個人的問題嗎?誰都希望能得到另一半的理解與尊重,但很多男人想當然地認為,理解就是不用自己多說什么,對方就能明白自己的所思所想,

這當然是很難實現的。

來源:圖蟲作者:286675099851161679

婚姻是相互磨合的結果,出現無法調解的分歧往往是因為夫妻雙方對彼此的期望值過高。但其實越是親密的人是越有可能不知道對方想要什么的,很多男人往往會因為第一次表達了自己的訴求卻沒有得到想要的回應后就產生了對方不懂自己的念頭,

他們也不會重新再表達自己的想法。

男人們其實需要明白,女人有一個特性,喜歡口是心非,她們看來似乎一點不在意,好像不講道理,但她們內心未必就是這樣想的。她們只是需要男人對自己再耐心一些,再溫柔一些。

有時,男人的一個擁抱,一個親吻,可能都能融解女人心中的芥蒂。她們在借題發揮,實質上只是在索取愛罷了。只是男人往往太過認真,將女人的一些無理取鬧的話看得很重,覺得她并不愛自己,夫妻之間的良性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2824469713338

無法被自己的女人理解,男人真的沒有責任嗎?對于這個問題,男人需要去思考一下自己平時和妻子的溝通方式。男人若想讓自己的女人理解自己,就要學會好好說話,對她耐心一點。

有時候不是無法理解,只是因為表達的方式有問題罷了。男人如果在交流和溝通的過程中過于簡單粗暴或者敷衍,妻子不理解就太正常了。男人在希望得到理解之前,

都應該先去研究下女人的心理,多想想自己本身是否也存在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