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必看:過來女人告訴你肺腑之言

一、有些時候按他的要求去做

婚後的女人不要女權主義太強,偶爾按著老公的要求去做一些事,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二、表露你的內心世界

每個人的思想和行為,另一個人是沒法知道的,就算是對方是你最親密的老公也不例外,所以有時候你要自己說出你心裡的想法,這樣人家才知道你要什麼。

三、不要讓他改變,改變自己

不要試圖改變你的老公,你也改變不了,所以改變他不如改變自己來得快,來得有效。

四、忽略小錯誤

生活中總會有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所以當老公沒有做到你滿意或是做錯的時候,你完全可以忽略不計,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五、少說多做

不知道為什麼婚後的女人總是話多,有些時候會說不會做,這會讓老公看不起你,所以與其和丈夫高談闊論,不如做出實際的成果給他看。 

六、說出好與壞

夫妻之間總是會有矛盾的,不可能一點爭吵都沒有,這樣的婚姻就像一攤死水一樣太平靜了。其實夫妻偶爾吵吵是可以增加感情的,這樣雙方都知道在對方那裡自己還有哪些做的不夠好,自己下次就可以改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