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么是幸福?沒有痛苦就是幸福

1.成長的路上因為有你,我才自信滿滿;因為有你,我才能夠戰勝挫折;因為有你,我才能認真學習。“像孩子依賴著肩膀,像眼淚依賴著臉龐,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我依賴著你,你是我的天使。

2.如果以考試來對應四季,春天是考試前老師的動員,夏天是動員后考場的鈴聲,秋天是鈴聲過后巨大的努力,冬天是努力過后無情的家長會。

3.什么是幸福?沒有痛苦就是幸福。什么是快樂?內心愉悅就是快樂。什么是成功?不懈追求就是成功。什么是前進?沒有止步就是前進。什么是真誠?實事求是就是真誠。

什么是朋友?危難相助就是朋友。什么是偉大?能給人幸福就是偉大。

4.在人的一生中,可貴的是勇于承受世間最美的東西如愛情、親情、責任等。可悲的是爭著搶著去承受不應承受的東西,比如過分的私情、私欲。每當你往自己的簍子里多扔一塊小石子,你的脊背就不得不因此彎曲一次,最終簍子里的重量讓你只能匍匐于地,過完庸俗的甚至可鄙的一生,私欲就成了你唯一能為自己寫下的墓志銘。

5.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6.愛是什么?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答案。孩子說,愛是媽媽的懷抱,踏實,溫暖;青年人說,愛是激情燃燒的歲月;老年人說,

愛是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的相伴;風說,愛是微風拂過的新綠;雨說,愛是潤物無聲的節拍;云說,愛是藍天的自在包容;草說,愛是對大地三春暉的報答;時間說,愛是世間美好事物的永恒;我說,愛是生活永遠的主題歌!

7.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

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8.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擷世間最重的---毅力。

9.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

10.仔細思量一下就會明白:對對方的不信任,實際上就是對自我的不信任。推測對方的內心時,人就像把自己的生命反映到鏡子中一樣凝視著,再將其投影于對方,從而決定信任或不信任對方。

11.“婦人之見”短淺,我們不應學習她的品格,同樣,人的道路只局限于平時的一貫規律,那這與“婦人之見”又有何區別?理想、奮斗才是我們應該追求的境竟,

它可以使我們在奮斗中找到快樂,為理想而奮斗,同樣,它也可以讓世界的更多閃光點展現出來。

12.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獲。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13.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挫折和磨難的考驗,怎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挫折,想說恨你不容易……

14.友誼有兩面,一面燦若云霞朗若皎月,閃爍的是真誠的光華,灑下的是關切的嫵媚,不因距離阻隔,經得起時間的淘慮;繞到友誼的另一面,那各式各樣的花花綠綠,或旋轉著或搖晃著,乃至讓人眼花繚亂的全是幌子。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3413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