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成長的腳印,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1.也許你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堅忍不拔。終會成為參天大樹;也許你只是一條涓涓小溪,然而只要鍥而不舍,終會擁抱大海;也許你只是一只雛鷹,然而只要心存高遠,跌幾個跟頭,終會翱翔藍天。

2.生命的幸福原來不在于人的環境、人的地位、人所能享受的物質,而在于人的心靈如何與生活對應。因此,幸福不是由外在事物決定的,貧困者有貧困者的幸福,富有者有其幸福,位尊權貴者有其幸福,身份卑微者也自有其幸福。在生命里,人人都是有笑有淚;在生活中,人人都有幸福與憂惱,這是人間世界真實的相貌。

3.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斗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4.到頭來,我似乎好像是一個腦袋里都空蕩蕩的小孩子,沒有什么依靠,寄托。對生活都是抱著一種美好結局的心態。大概是每天都泡在童話故事書里的后果吧。都堅信無論是什么事情都會有美好的結局來收場。

5.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巖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6.草原上有牛馬成群,草原一馬平川,又寬廣又平坦,嫩綠色得草原覆蓋著大地,就像是給大地穿上了綠裝。

7.當浮華給予了我們過多欺騙,現實中的虛假幾乎讓我們忘卻了真的存在,是真情換回了迷離的心,是真情帶給了我們最純、最真的感覺,它流露的是美的誓言,

滲透的是永恒執著的真愛。

8.是什么,來得悄無聲息,走得不留痕跡,卻激起所有色彩的輕舞飛揚?是什么,走得不留痕跡,來得悄無聲息,可留下穿越一季的傾情歌唱?是什么,輕輕地來了,又悄悄地走了,在收獲的季節留下飄垂的金黃?是什么,悄悄地走了,又輕輕地來了,為沉寂的大地紡出潔白的夢想?哲人對著藍天微笑:"是時間。"孩童握著風箏拍手:"是風。"流浪者說:"什么都不是,只是一個夢。"

9.贊美如順風,吹起將要啟航的白帆;贊美如明燈,照亮黑暗中摸索的路;贊美如暖陽,驅散人心頭的寒冷;贊美如春雨,滋潤出希望的嫩芽;贊美如彩虹,其美麗讓人終生難忘…

10.成長的腳印,從過去到現在,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在我的成長中,有爸爸、媽媽的呵護,

使我在幸福的生活中成長,在成長中,我不斷的在學習新的知識,不斷的了解到了學習與生活中的艱辛與快樂。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花開花落,悄無聲息。

11.發呆并不需要十足的場景。你只需把心收攏,把眼光投向一個固定物,或者射向那遙遠的未知,一切便安然就緒。一個人的時候,我常對著天空發呆。而在這樣的一個雨季,足不能出戶,又無一件饒有興趣的事可做,那么,發發呆便是最好的選擇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3414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