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作文佳句摘抄

1.蠟燭有心,于是它能垂淚,能給人間注入粼粼的光波;楊柳有心,于是它能低首沉思,能給困倦的大地帶來清新的嫩綠;百花有心,于是它們能在陽光里飄出青春深處的芳馨。

2.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3.月光如水,水如天。靜靜的夜,柔柔的月光,我站在花兒的面前,凝視著,花兒無語,我無語。我慢慢地聽,給我以心靜,給我以力量,這就是情,無須說什么,毋想什么,

就這樣,很美,很靜…

4.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5.愛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愛是你心知我心的靈犀,愛是用我一生的努力換你一生幸福的愿望,愛更是順境中的相依,逆境中相扶的境界。

6.母親那種獻身精神、那種專注,灌輸給一個男孩的是偉大的自尊,那些從小擁有這種自尊的人將永遠不會放棄,而是發展成自信的成年人。你有這種信心,如果再勤奮就可以成功。

7.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

享受果實的甜美。

8.當然,寬容更應是“嚴于律己,寬以待人”。輕易原諒自己,那不是寬容,是懦弱。“寬以待人”,也要看對象,寬容不珍惜寬容的人,是濫情;寬容不值得寬容的人,是姑息;寬容不可饒恕的人,是放縱。所以,寬容本身也是一門學問。

9.愛心是冬日的一片陽光,使用饑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用權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灑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場甘霖,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茅丹

10.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涌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

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

11.我贊美松的堅強,比起那柳樹,也許它算不上婀娜多姿,比起那果樹,也許它還沒有香甜的果實。然而,它樸素、堅強。它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它有充實的內心。你看,它不畏嚴寒酷暑,不畏風霜雪欺,總是身著綠色戰袍,

筆直地站在那里,默默地忍受著大自然的考驗。它把環境的錘煉,當作自己最大的快樂。

12.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向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恒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筑起的一道銅墻鐵壁--固若金湯。

13.心是一棵樹,愛與希望的根須扎在土里,智慧與情感的枝葉招展在藍天下。無論是歲月的風雨撲面而來,還是滾滾塵埃遮蔽了翠葉青枝,它總是靜默地矗立在那里等待,并接受一切來臨,既不倨傲,也不卑微。心是一棵樹,一個個故事被年輪攜載;一回回驛動與飛鳥相約;一次次碰撞使它綿密柔韌;一幕幕經歷造就了它博廣的胸懷。心是一棵樹,

獨木不成林。因此,樹與樹既獨立又相聯,心與心既相異又相親。

14.湖邊,那一株株揚柳,就像披著綠色盛裝的少女,有時在微風中婆娑起舞,有時則靜靜地對著玄武湖---這一面大鏡子,欣賞著自己那苗條的身姿。清晨,江邊霧中的岸邊的柳樹低垂著枝條,堤岸以一種圓滑的曲線伸入霧中。

15.也許是從那一刻開始,在我的眼中,友情在許多感情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雖然那一刻普通得不能再普通,那件事也不是什么驚天動地、感人肺腑的事情,但卻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讓我第一次因友誼的存在而感動。

16.雖然你現在還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堅韌不拔,終會成為參天大樹;雖然你現在只是涓涓細流,然而只要鍥而不舍,

終會擁抱大海;雖然你現在只是一只雛鷹,然而只要心存高遠,跌幾個跟頭之后,終會占有藍天。

17.夕陽余暉下的白玉蘭,因過早的開放而過早的凋零,在其他白玉蘭還未開放時,她便已經燃盡了生命,但即使這樣,她的美也是那樣的動人心弦。

18.追求者的目的也不盡相同。貪財者追求腰纏萬貫;奉獻者追求"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卑鄙小人追求"只要你過得比我好,我就受不了",可謂"小人常戚戚";正直君子追求的是"我與因之夢寂寥,芙蓉國里盡朝暉",真正的"君子坦蕩蕩".

19.如果說,眼睛是心靈洞開的一對窗扇,是心靈涌出的兩汪清泉;那么,秘密,就是心靈珍藏的一座寶礦,是心靈斂聚的一抹靈光。是不是,心靈中有了一個秘密,才稱得上是一個真正的人?

20.喜歡探究可活躍思維,喜歡運動可健全體魄,喜歡山林可返樸歸真,喜歡孤獨可安心讀書,喜歡風雨可練就筋骨。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34138.html才稱得上是一個真正的人?

20.喜歡探究可活躍思維,喜歡運動可健全體魄,喜歡山林可返樸歸真,喜歡孤獨可安心讀書,喜歡風雨可練就筋骨。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3413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