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要想贏得人緣,有感恩之心很重要

事實上,任何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好心被人們當做驢肝肺,一次兩次也許還可以忍受,十次、二十次就會漸漸用光朋友的交情,屆時我們會發現,朋友似乎不再那么“樂意”助人了。

本來朋友出于好心,愿意為我們“麻煩”一些小事情也“幫”得十分樂意,但得不到你一點好感,反而當狗肺給吃了,那就等于在自做多情,不落好,落在誰身上誰都不樂意再做同樣的傻事了。

像小嘉,在他的帶動下男同事體現了他們的“紳士風度”事后,女同事們體現了女人的體貼作風,同事們互相幫助加深了友誼。其實朋友在乎的不僅僅是這點回饋,而是在乎那份深厚的友誼。

不論是朋友間、同事間,都是要和諧相處的,要想贏得人緣,有感恩之心是很重要的。因為對方從你身上,處處得到尊重,時時獲得感激,這對他而言,有了人格上的自我滿足,那么他自然樂于與你共事,與你做朋友。

事實證明,贏來尊重并不難,只要獻上一份愛心幫助他。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397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