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是我的唯一——戀人之間的漂亮話

有一句經典的歌詞這樣唱道:“在世間,自有山比此山更高。但愛心,找不到比你好。”戀人之間說話的方式與技巧很多,但是有一條規律一定要掌握,那就是所表達的一定是認為對方是世間最好的,誰也比不上他(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這樣的話即使是在斗嘴或吵架時說出,也會使對方心里甜如蜜糖。

抓住“世間只有你好”這個原則,在回答一些戀人的提問時,就可以靈活掌握了。

(1)當戀人問外貌時。

通常來講,女人比較關注自己的外貌,她們經常會問自己的男友或丈夫:“你看我漂亮嗎?”而且在她們看來,

對方的評價往往證明了自己在其心中的位置。這個時候,你即使認為女友不漂亮,也一定要善意地說謊,比如,你可以說“你在我眼里是最美!”或者“我覺得你很漂亮,我喜歡這樣的你!”這時一定不要說安慰的話,比如說“你雖然沒有××演員漂亮,但她那都是化妝化出來的效果”,或者“你不需要苛求自己,我不在乎你的相貌”,或者“你的心靈是最美的,我喜歡你的善良”。這些話都是暗示女友,她在你心目中她不是最漂亮的,她聽了一定會失望甚至生氣的。

(2)當戀人問“你愛我嗎”時。

女人經常會問男人這樣的問題:“你還愛我嗎?”、“我們之間是不是出現了問題?”有些男人表現得不勝其煩,常常會甩出一句“愛你,愛你,我不是告訴過你了嗎?”或者“你都問過多少遍了呀?”這樣女人肯定會一陣“狂風暴雨”,而這時你不妨說:“我一直都很愛你,我越了解你,就越愛你。”或者“你是我生命中最特別的女人,我不愛你還能愛誰呢?”這些話對女人都百般受用的。

(3)如果我不在你身邊了,你怎么辦。

好多女人有焦慮的傾向,

她們擔心自己先于男人去世,所以經常會這樣問。在回答這樣的問題時,男人一定要表達出“在天愿做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的意思,表達出這一輩子就認準了這樣一個女人,如果她不在了,自己也活不下去了的意思。例如,你可以說:“如果你不在我身邊了,我還活著什么勁兒呀?”

總之,你一定讓她認為,她就是你一生中的最愛,世間只有她最好。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shuohua/3386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