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面對戀人的“最后通牒”

一天晚上,慧到男友攀的單身宿舍玩,兩人一邊看電視,一邊說笑。

突然,攀抓住慧的手激動地說:“慧,你真讓我心動,現在就讓我吻一下吧!”慧以前沒見過這陣勢,一下子羞紅了臉,用力推開攀的手說:“咱倆交往還不太長,請你別這樣好嗎?”

攀激動地望著慧說:“慧,我只想吻你一下,不會有過分舉動。”說著又要拉慧的手。

慧生氣了,臉陰沉得像要下雨,不客氣地說:“攀,你再這樣,我現在就走,以后再也不見你了!”攀見慧真生氣了,便把手縮回來,忙不迭地道歉:“慧,對不起,剛才我太沖動了。以后我會尊重你的意愿,不再讓你為難。現在你要回家,我這就送你走,你看好不好?”

慧見攀態度挺誠懇,手腳也放規矩了,便打消了立即回去的念頭,說:“好吧,這次我就原諒你。”二人隨之又如先前那般說笑起來。

在戀愛期間,彼此總會向對方提出一些合適或不合適的要求。攀面對戀人的“最后通牒”,

沒有繼續糾纏,而是說一些順從對方意愿的話,從而防止了“小不忍則亂大謀”結局的出現。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338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