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寫給男閨蜜的話 你是我的紅顏知己

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寫給男閨蜜的話,希望大家喜歡,請多多支持。
1. 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2. 幸福就是你從來不用回答誰幸不幸福,就是真的幸福。
3. 放學回家的時候天很黑,他會擔心我一個人會害怕,而送我回家,因為是閨蜜。
4. 你身兼數職,既是我的好朋友,又是我的好兄弟,既是我的鐵閨蜜,又是我的死黨,鑒於你職務如此眾多,特送你真誠祝福,願你天天開心,好運不斷。
5. 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6. 你跟他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7. 會在聊天之後說晚安,會在學校裡說:親愛的,在放學之後,一起回家,因為是閨蜜。

8. 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愛我,可是我只能給你男閨蜜的位置!

9. 我男閨蜜和我說過他會給我唱歌給我買吃的,我信了。 
10. 現在女都找男的當閨蜜,那男的就應該找女當兄弟。
11. 從男閨蜜到情侶再到朋友,這一切來的太快又走的太急,全是因為我的不珍惜。
12. 男閨蜜說捨不得我,他又讓我去睡覺。我也捨不得他丫!
13. 我被男閨蜜晾在了一邊兩個小時,我也要把他晾在一邊兩個小時。
14.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不過還好,

地球是圓的,咱倆走著走著又能見著,是吧。

15. 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他愛你愛到死。
16. 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17. 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
18. 快樂是良藥,醫治苦悶的心。快樂是閨蜜,

多同閨蜜打打交道,收穫會不少。快樂是塊寶,你抱的越緊,它的光亮亮。朋友,願你日日與快樂相隨,與開心相伴!
19. 不開心、心情不好的時候,親親一下會出現笑容,即使旁邊有別人,也是這麼地親昵,因為是閨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